天氣炎熱,白天窩在家吹冷氣,太陽下山之後,正是最佳的出門時刻囉!老爸興致勃勃的提意到望高寮看夜景,其實他是想試試相機的夜拍效果呢!

SONY NEX-5是目前最輕巧的單眼相機,老爸買來一台給我跟老妹,接著又上網買了一台一模一樣,別人用不慣要拋售的相機。

晚上吃飽,帶著雪兒一起出門,老爸帶了腳架拍夜景,我直接手持拍攝,用各種模式來拍攝,最後用到光圈先決模式找到感覺,也學到曝光補償的設定方法,拍到2張自認為滿意的相片,就把相機交棒給老妹,換她試相機。

 

藍色菱格線 

晚上的望高寮很涼爽,吹著晚風心情特別好,夏夜中到處都找得到昆蟲們的蹤跡,隨處都聽得到蟬鳴、蟲叫,地上還有隻竹節蟲路經此地,我們抓起來看一看再放生。

軒和拔拔玩起捉鬼遊戲,雪兒換我牽,沒辦法一起玩,索性帶雪兒一路找別的狗狗玩耍,雖然我們沒有惡意,不過卻嚇壞不少小型犬,可憐的雪兒被嫌棄了。

下回有空,再去找找幾個可以看夜景的好地方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