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軒把東雨的2歲第一次塗鴉畫完了,我上網購買東雨的3歲色彩遊戲讓他繼續畫,意外發現東雨也有出左右腦系列的操作書,馬上下訂買了3本,1本是3歲的數學教室,1本是2歲動動手運筆塗鴉訓練,1本是2歲動動腦頭腦開發遊戲。

之前幫軒買了一套左右腦開發系列操作書,裡頭的程度稍微有點難度,軒畫不好一直失去信心,好一陣子不願意拿筆畫畫,這次買的操作書,讓軒重拾運筆的信心,拿到書先用手指畫,還開心的問我:「這樣對不對?」

軒越畫越有心得,剛開始會畫到框外,畫的線歪七扭八像齒輪一樣,甚至曲線直現傻傻分不清楚,只要畫不好,就在原地重頭畫一次,剛開始會氣得哭喊,到後來自己畫錯,自己接著重畫,根本不需要我的指導。

短短一個月的練習,運筆的技巧進步神速,一個小圈圈照著框畫,可以畫得很平整漂亮了喔!

東雨是我一開始挑選的書,果然最初選擇的最好,根本不用考慮其他的操作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