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讓軒有自己的書櫃、衣櫃、收納櫃,他逐漸養成良好的收納習慣,玩過的玩具、用過的教具、看過的書籍,軒都會主動歸位,但有些小玩具用大籃子收納無法分類,真是占空間又麻煩。

剛好家族推出了教具收納櫃的團購,看家族長的介紹實在不錯,我們房間小,唯一可以放置的只有桌底下,經過測量,放桌底下剛剛好可以放兩組,上頭還有空間可以放置一些比較高的玩具組。

收到教具櫃,軒追問這個櫃子是誰買的,我就說:「這個櫃子是媽媽買給你的,以後你的小玩具就放在這裡,玩完了就放回去抽屜。」軒就很高興的應允,並且陪著我一起把籃子的小玩具一一分類、收納,拼圖、識字圖卡、骨牌積木、畫筆工具、模型車、小球等小型玩具,一個個擺放到教具櫃裡。

放置完畢,軒細數著自己的玩具,興奮的開抽屜拿玩具出來玩,玩完了,就一一的放回原來分類的抽屜。

這個抽屜整個都是透明的,放眼望去一目了然,東西放在哪完全不用翻找,抽屜也夠大,比A4稍微再大一點,放置的空間更多,真適合拿來放小傢伙的物品呢!

這款教具櫃有防止掉落的設計,拉出抽屜時安全性較高,每組都有附輪子,可以固定放置,亦可四處移動,方便性極佳,除了5層的收納櫃之外,還有7層與10層可選擇,若有空間再來規畫,目前5層的就很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