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媽媽問我,費雪攜帶型餐椅可以坐到幾歲,現在我終於有了答案,至少可以坐到3歲是沒問題,軒坐到3歲9個月正式脫離費雪小餐椅,小屁股升級囉!

吃飯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2歲以前,我還常帶著費雪小餐椅到處跑,等軒完全會自己吃飯之後,費雪餐椅的餐盤高度不適合他,所以在家就收掉餐盤,直接把小餐椅拿來當升高椅來坐,出門在外就入境隨俗,訓練在哪用餐都能乖乖坐好的好習慣,不管坐哪一種椅子,軒都得努力的去適應它。

木製兒童餐椅是我從回收場撿回來的,撿回來1年都還沒給軒用過,最近軒坐在費雪小餐椅上常常哀腳痛,長高長大,雙腳卡著似乎很不舒服。

趁著前幾天炎熱的天氣,把費雪小餐椅拿出來努力的刷洗乾淨,木製兒童餐椅好好的清理一番,壞掉的地方修一修,處理好就讓費雪小餐椅退休,木製兒童餐椅開工。

軒坐在木製餐椅上,腳有地方放,椅子與桌子很剛好,不會卡到肚子,看起來很舒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