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買畫畫用品的雪媽,這回又添購了酷蠟石,小小一顆石頭,如同大人的大拇指般大小,輕鬆攜帶,隨時、隨地、隨意,想畫就畫。

酷蠟石為大豆蠟製,無毒、不斷裂,石頭的型狀可簡單訓練三點式握法,運筆輕鬆又好抓握,彩鮮豔如塗料般容易上色、顏色畫上可混色、不出屑屑、不易髒手。

酷蠟石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讓所有孩子,特別是讓有等學習障礙的兒童也能輕鬆的享受畫畫的樂趣!

軒看到酷蠟石16顆不同顏色的石頭,心花怒放,差點以為是新的零食,沒想到這種漂亮的石頭可以拿來塗鴉呢!

小小一包收納方便,帶出門不佔包包的空間,軒若是出外無聊,就可以拿出酷蠟石讓他畫畫了呢!

彩色彩花 

●產品特色

1.天然大豆蠟製

酷蠟石以美國天然大豆的大豆蠟製成,並以天然礦物質配色,100% 天然無毒、無臭味,絕對可安心使用。繁雜的製作過程於美國幾乎以手工製作,Made in USA!  

2.鼓勵三點握持法

小寶寶的手指肌肉還沒有力量握緊長條筆的形狀,使用傳統蠟筆常會無法握緊、久握、運筆困難倍增寶寶的挫折感。酷蠟石以特殊的形狀引導寶寶直覺地以三點握持方法運筆,不但能訓練手指的肌肉、讓寶寶能輕鬆畫畫、還能讓寶寶更快學會正確的握筆方法!學習障礙的兒童因為使用了酷蠟石也能享受畫畫的樂趣!

3.多種寬窄點、面可畫
獨特的造型讓寶寶輕鬆畫出不同粗細線條,發揮無限的創意!   

4.不易斷裂

傳統的蠟筆容易斷!酷蠟石的設計讓寶寶在一般繪圖的使用下不易折斷!  

5.鮮豔色彩易上色、不髒手、好洗

酷蠟石雖然硬,確非常好上色,且不出屑屑,畫畫時像塗料般滑順且不同色彩塗在一起還能混色喔!   

5.方便

因為獨特的造型及硬度,酷蠟石不必要像一般蠟筆整齊的儲存在特製的盒子內,您可以把酷蠟石收在袋子內或現有的筆筒內,保存與攜帶都十分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