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牛奶浴應該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享受,想當年我餵母奶的時候,沒來得及享受母乳浴,市面上卻推出了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剛好可以彌補我的缺憾。

本次享用的是熊果素嫩白牛奶,平身上可愛的乳牛圖案,使我置身在牧場與牛打滾的感覺。

拆開塑膠包裝,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的壓頭,只需要轉個20度角就可使用,轉回來就鎖緊了,這種設計別出心裁,但防得了君子,卻防不了小人呀!

按壓出來的泡泡非常細緻,泡泡即使擺著,也不會液化或消失,像奶泡般綿密。

深吸一口氣,確實聞得到牛奶的香味,搭配上花香,使得整間浴室散發著一股清新的香氣。

 

左圖是未使用產品的手部肌膚,右圖為使用過後的手部肌膚,感覺得出來,皮膚白皙透亮的感覺很明顯。

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好沖洗,洗過後不緊繃,並且能保留住肌膚的水分,感覺皮膚變得水水嫩嫩的喔!

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沐浴乳,洗淨力夠,也能鎖水,對於敏感性加乾性肌膚的我,非常合適,在這炎炎夏日中,還可以順便美白,真不錯!

 

藍色菱格線 

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這次推出了新配方,分別是我使用的熊果素嫩白牛奶與茶樹抗菌牛奶。

熊果素嫩白牛奶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展現白皙勻淨的無瑕美肌。

茶樹抗菌牛奶可以滋潤肌膚,有效抑制細菌,給肌膚健康清透的感覺。

兩種都很好用,對女生來說,平常可以洗熊果素嫩白牛奶美白,經期時就可以洗茶樹抗菌牛奶來制菌一下,真是兩全其美。

怎麼洗都快樂,不論是乾到粗劣或是油到能煎蛋的皮膚,通通都可以用,通通洗得乾乾淨淨。

 

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的優點很吸睛,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並且用量極省,壓一次的泡沫就可以洗淨全身,1000ml的容量,裝得滿滿的,一點都不偷工減料。

不需要搓泡泡,省水省力,洗得更久更省荷包,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買補充包補充,非常環保。

 

這麼好的東西,雪媽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白天抗UV,晚上來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