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了德安追風直排輪專櫃,轉移陣地到老虎城來上課,上週日來老虎城看電影時,剛好看到追風直排輪在上課,巧遇認識的教練,心裡多了一份期待,希望在老虎城這裡,延續軒熱愛溜直排輪的興趣。

下午休息片刻,2點多來到老虎城,剛好遇到羅志祥的見面會,我們還跑去排隊拿了限量紀念品呢!

直排輪課2點半開始,有位女教練看到軒沒穿追風的衣服,用著質問的語氣詢問,還很不客氣的要求軒,必須穿上追風的衣服才能上課,聽得我怒火中燒,買鞋送課程,草地班的學員並不需要入會買衣服,軒這個年紀,要學會草地班的站立、安全跌倒、企鵝走路、橫行霸道、企鵝出發等技巧,可能還得學上一年半載。

在德安買鞋的時候,櫃姐很親切的告訴我們不需要太早買衣服,來到老虎城,卻被教練質疑,我詢問工作人員關於草地班的事,他們才改口,可以穿著便服來上課,聽到這樣的回覆,我跟老公才放心,把軒交給老妹,就趕著去SOGO聽講座。

下午在SOGO有舉辦一場「贏在教養關鍵期—如何做好家庭溝通」講座活動,由中廣流行網「媒事來哈啦」節目主持人吳若權主持,邀請親職教育工作者楊俐容主講,全場免費,老公約我一起去上課,難得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去,我還跟老公嗆聲,這場座談會所說的觀念,跟我平常跟他說的教養理念,絕對不會差太多。

聽完以後,我覺得跟我的觀念一致,得到肯定,老公非常震驚,原來我平常跟他叨唸的事,經過專家的敘述,以前跟我的爭執,順間變得很愚昧無知了,老公自己不得不承認我的教養概念一直都是正確的呢!

老妹在我聽講座時,頻頻打電話問我們何時結束,因為軒吵著喝水,一邊上課,一邊用哀怨的眼神討水,嘴裡一直唸著:「我要喝水。」

真是可憐的小傢伙,我們出門時準備的水,放在門口忘了帶,只好請老妹陪軒撐著等我們回來。

 

腳踏車.gif  

回到老虎城,老妹敘述軒上課的狀況,並且讓我知道追風直排輪的那位女教練,在我們走了之後,依舊用著非常不客氣的態度對軒,就因為軒是草地班的學員,沒有穿著追風的衣服,我們就得承受這樣的對待嗎?

這個穿著亮亮的緊身褲,態度極差的女教練,我記住妳了!

下週我會全程陪同上課,如果態度依舊這麼差,我不排除提出客訴檢舉。

這樣的教學態度實在不適合來教孩子,突然好想念德安的櫃姐,有機會去豐原來找找她續續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