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路上有一間看起來很大的平價火鍋店,之前從這裡經過,一直希望能找個機會來這裡吃吃看,剛好店家推出了夏日岩狩鍋物祭的活動。

第一次來,趕著要去看林旺爺爺說故事,買一送一的券規定不得當天使用,我們一行人隔了一個禮拜,選擇了中午的時段,拿著贈送券到岩狩鍋物用餐。

買一送一券,只能使用於100元的鍋物,並且要再加收飲料吧的費用,若選擇超過100元的火鍋,必須補差額,這樣的贈送,不乾不脆,誠意欠佳。

我們12點來吃火鍋,飲料吧的飲料通通見底,白飯也見底,最誇張的是火鍋竟然讓客人等了半小時以上。

 

飲料吧的東西空空如也,我們只能空等,跟我們同一時間來的客人,都等了好久。

白飯的品質很差,硬梆梆的不好下嚥,軒沒得吃,只好猛喀白飯,老公直接把配料拌白飯吃,真是苦情父子。

詢問之下,店家的湯底還在熬煮,這種前置作業應該早早就要做了,讓客人等待,也沒有任何的交代,還要我們頻頻詢問才告知,真是差勁。

從12點整,等到了39分,火鍋才送上來,有一桌母子檔,等了太久,乾脆打包回家吃了。

 

深welcome.gif

好不容易等到飲料吧的飲料補好,火鍋才接著上來。

我跟老妹都點海鮮鍋,湯底還不錯,鮮美清甜,若是純粹來吃火鍋,確實還不錯,但服務跟飲料吧的品質,實在不敢恭維。

 

老公點了異味麻辣鍋,剛開始還送錯呢!

麻辣鍋底很香,不會太辣,但火鍋煮久了,辣度就會提升呢!

 

老弟點了異味咖哩鍋,看起來跟奶香鍋很像。

攪拌之後才看得到咖哩浮上來,香濃的咖哩味,老弟非常喜歡。

 

深welcome.gif

軒跟著我吃火鍋料配飯,吃到一半,白飯補上了,舊的飯硬梆梆,新的飯軟趴趴,口感很差,白飯品質實在很不穩定。

每鍋都有冬粉、肉片、香菇、高麗菜、豆腐、南瓜、金針菇、丸子等料,海鮮鍋多了蝦子,麻辣鍋多了鴨血,咖哩鍋肉片多了1片,對於平價鍋物來說,火鍋料的量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希望這間店的服務品質跟速度能在加強些,否則可是會流失很多客人的呢!

深welcome.gif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60之18號
電話:04-2706511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