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弟跟老妹帶著雪兒去洗澡,預計洗完後再一同去逛逛,途中下起傾盆大雨,洗狗店又剛好在整修,老弟跟老妹只好帶著雪兒先行回家。

我們一家三口衝到大墩廣場這附近,一邊等待雨停,一邊帶軒逛逛生活工場、大創與服飾店,巧遇大墩廣場有夾娃娃機的趣味性賽,參加者送代幣2枚,前三名者還有精美禮物喔!我們通通上場報名。

遊戲規則是一分鐘無限次夾取,以夾中的娃娃數為比賽成績,一邊等一邊觀戰,輪到我的時候,掛了一個大鴨蛋,一隻都沒夾中,第一個掛零的就是我啦!老公還有夾中3隻,軒在拔拔的陪同下夾中2隻。

比賽結束,夾中3隻的人很多,連續進行了2次複賽,軒在Bossini專櫃玩玩具,老公繼續比賽,最後光榮落選,我們一共獲得代幣6枚,玩了6次投籃球機後離開大墩廣場。

接著到NOVA維修創見的隨身碟,再逛一會兒大創,滿足軒想去勤美的希望後,回家休息去。

今年夏天天氣很怪,下午都會下雨,悶熱不已,等涼了想出去又被雨困住,真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