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影城大方贈送網路會員免費索取首映票,限額50名,我們索取6張電影票,打算全家都去看戀愛通告,老爸老媽卻臨陣脫逃,多贈的兩張,到新光影城後,隨機贈送給看台區的情侶欣賞電影。

我們在接近開始的時間劃位,選了第五排的位置,好久好久沒有做這麼前頭看電影了,這樣也好,免得軒看到前面有人,像上次看魔法師的學徒一樣,偷摸人家小姐頭髮就不好了....

這次做了更萬全的準備,買了2包中包爆米花,一甜一鹹,老妹跟軒一起吃甜爆米花,飲料每人一杯,軒跟我一起喝。

電影剛開始,笑聲不斷,軒看到王力宏牽著羊,開心的大笑,看到後面的劇情,比較不這麼生動有趣,大約放映到2/3時,軒又開始嚷嚷著要回家了,不過在我們的控制之下,沒有影響到大家看電影的興致,比起上回的狀況,軒有收斂很多了,有進步!

粉紅愛心.gif 

這部戲的感覺像是音樂愛情故事,整部戲都是圍繞著音樂,王力宏用著幽默的方式帶到愛情上,整部戲一點都不沉悶,高潮迭起,值得推薦。

女主角劉亦菲演技一流,甜美的笑容與流淚的容顏,充滿了古典佳人的氣息,劇中彈古箏的表演,搭配得維妙維肖。

最後的感人畫面,原本會讓觀眾淚如雨下,幽默的手法再度出現,讓人又哭又笑,心中充滿了溫馨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