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聽說台中有個彩虹般夢幻的社區,這個地方距離老公以前住的地方沒多遠,所以我稍微有些不太願意到此一遊,免得勾起我傷心的回憶,經過時間的洗禮,我逐漸可以釋懷過去的苦,老妹頻頻邀約,希望可以一同到彩繪眷村一遊,趁著情人節,帶著我的小情人,與老妹一起去踏青。

中午去貝堡郡,找老公一同感受一下情人節的氣氛,用餐畢,老公還得上班打拼,沒機會一起來彩繪眷村,真是可惜。

彩繪眷村就在嶺東科技大學旁的巷子內,看到春安國小的指標轉進去,找到了春安路,沿路找到了56巷,我們騎進了圍著鐵皮的道路,走到盡頭,就看到一大片空地與公園,旁邊緊鄰著傳說中的彩虹街。

軒看到公園就難以自拔的先去玩個半小時,太陽猛烈,我跟老妹在樹下乘涼聊天,等到軒玩夠了,再到旁邊逛逛。

公園兩旁的地面上、牆壁上、窗戶上、門上畫滿了彩色圖畫與文字,我沒什麼藝術細胞,看著這些彩色的圖案,挺有趣的。

軒對於這些彩繪圖騰一點興趣也沒有,窗戶上掛著的自製風鈴,軒倒是玩得不亦樂乎!

彩色的漆料看起來好漂亮,拍照起來真好看。

 

牆壁上的文字也不少,很多吉祥話、警語、人名,劉德華牆上有名喔!

這個黃老伯連信箱都不放過,通通都要畫。

 

天氣炎熱,軒意興闌珊,面無表情的拍照,怎麼逗他都不開心。

 

讓軒放風一會兒,逛逛彩繪大街,再回來拍照,心情似乎好了很多,手舞足蹈的跳起舞來呢!

 

天空烏雲密布,氣候卻異常悶熱,好心情沒一會兒又變壞了!

 

不想拍照,乾脆賴在地上不起來。

 

軒趴在地上一會兒,我允諾拍到笑容就收工,軒才勉強配合。

 

黃老伯的美感真特別,感覺得出來充滿童心與歷練。

 

我們來到這裡看到鐵皮圍起來,已經有部分的牆壁遭到拆除了,據說這個彩繪眷村不久要拆除,希望政府可以看在大家湧入觀光的份上,留下這個彩色的社區。

軒熱到失去耐性,情緒不穩,生氣大哭又大鬧,跟他好說歹說,溝通半天,耗了將近1小時,等到軒冷靜不哭之後,才離開這裡。

回家前帶軒去逛逛玩具反斗城,畢竟他也辛苦地拍了一下午,讓他去逛逛自己喜歡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