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無患子的產品,由同富Babybabe提供的無患子潔淨組,大方的提供了各550ml的產品,包含天然奶瓶蔬果清潔劑、嬰幼兒衣物洗潔劑與嬰幼兒洗髮沐浴雙效潔淨露。

無患子是什麼呢?我也不太了解,首先來了解什麼是無患子吧!

市面上充斥著無患子的產品,據了解所知,古時候,人們皮膚上若出現了紅疹、乾癬、魚鱗癬等,就會認為被邪靈附身,家人就會拿無患子的果實驅除邪靈,皮膚痊癒後,人們就認為是無患子驅走了邪靈,因此取名為「無患」。

無患子的果實中含有 35%的皂素,以及豐富的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鐵、鎂、丙胺酸、甘胺酸等成分。

其本身含有皂素能產生泡沫且溶於水,能迅速的發酵分解,所以無患子是具環保的天然皂素,可以分解油脂,並滲入毛細孔,將粉刺乳化成液,使之自然流出不再阻塞,並且抑制油脂分祕。

無患子的成份皂乳本身具消毒殺菌功能,頭皮屑菌、香港腳、婦女病、濕疹、面孢、乾廯等,細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膚病,皆能藉無患子清洗殺菌而痊癒,若被蚊蟲叮咬,擦抹偏鹼性的無患子乳液,就可消腫。

無患子用來搓洗頭髮,可常保青絲烏黑亮麗,兼具清潔與潤絲的功效,除了含有皂素外還含有油脂,洗滌器物後會產生光澤,因此珠寶界直到今天仍用來清洗首飾。 

無患子這麼好用,看得我好心動喔!

仔細聞著三瓶無患子產品的味道,有著很淡很淡的清香,不含人工香精,很天然。

 

紅色草堆

●無患子嬰幼兒衣物洗潔劑

主成分:無患子果實萃取液、茶樹精油、Citric Acid .Vit C、Phenoxyethanol

PH值:6~8

功能說明:生物分解度95%以上,無環境賀爾蒙(乙氧烷基酚)含量、無螢光劑含量無含氯漂白劑含量、無紫外線吸收劑含量,本產品符合環保署環保標章檢驗項目要求,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報告9A308001580。

特色:本產品具有無患子天然潔淨成份(天然皂素),溫和、抗菌,老祖先對抗汙垢的天然良方。

  

無患子嬰幼兒衣物洗潔劑的清潔力不知道好不好,拿軒的鞋子當試用品,看看能不能把髒汙垢洗乾淨。

看鞋底黑漆漆的,就知道小鬼弄髒衣物的能力有多強。

按一下無患子嬰幼兒衣物洗潔劑,開始拿起刷子刷洗。

 

泡沫細緻,可以輕鬆帶走頑固的髒污。

鞋底刷過一遍,靜置3分鐘讓清潔劑徹底殺菌。

用清水清洗時,好洗不殘留,接觸清潔劑的手指不會覺得很乾澀,感覺不錯。

沖乾淨後,刷洗前雨刷洗後,一目了然,髒汙頑垢清潔溜溜!

 

紅色草堆

●無患子天然奶瓶蔬果清潔劑

主成分:無患子果實萃取液、茶樹精油、Citric Acid .Vit C、Phenoxyethanol

PH值:6~8

功能說明:生物分解度95%以上,無環境賀爾蒙(乙氧烷基酚)含量、無螢光劑含量無含氯漂白劑含量、無紫外線吸收劑含量,本產品符合環保署環保標章檢驗項目要求,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報告9A308001580。

特色:無患子大自然的清潔材料,天然環保,溫和、抗菌,老祖先對抗汙垢的天然良方,不傷玉手。

  

拿出老妹放了許久的矽膠杯蓋,上面一層垢,我用無患子天然奶瓶蔬果清潔劑來洗洗看。

按半下無患子天然奶瓶蔬果清潔劑,一點點的用量就很夠用了喔!

 

我的手很敏感,碰到太刺激的洗劑,手就會發紅起疹,有時候洗東西還得戴上手套保護雙手呢!

無患子天然奶瓶蔬果清潔劑泡沫很細緻,沒有任何香味,摸了清潔劑的玉手沒有刺激感。

最重要的是清潔力強,洗後摸一摸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真的很乾淨喔!

 

紅色草堆

●無患子嬰幼兒洗髮沐浴雙效潔淨露

主成分:無患子果實萃取液、天然蘆薈精華液,滋潤保濕配方

PH值:6~8

功能說明:生物分解度95%以上,無環境賀爾蒙(乙氧烷基酚)含量、無螢光劑含量,本產品符合環保署環保標章檢驗項目要求,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報告9A308001581。

特色:本產品具有無患子天然潔淨成份(天然皂素),溫和、天然、避免化學物質刺激嬰幼兒稚嫩的頭皮與肌膚,亦可洗頭去虱(本草綱目記載),無患子用於洗頭可去頭虱及防止頭皮屑,成人亦可使用,洗臉效果尤佳(清潔保濕)。

  

軒很期待著泡澡,我們就用無患子嬰幼兒洗髮沐浴雙效潔淨露讓軒洗個泡泡浴吧!

一個小浴盆擠了5下,攪拌攪拌一會兒就起泡了,拿起沐浴棉幫軒洗頭洗澡,一罐洗到底,方便又輕鬆。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無患子的成分對眼晴有刺淚性,使用時若沾到眼晴,只要用清水沖洗,不適感約1-2小時就可解除。

老公小心翼翼,不讓泡泡沾到軒的小眼,軒洗得可開心了呢!

 

我按了一點點洗臉,沒有任何刺激性,洗了也不會太緊繃,天然的東西用起來就是很舒服。

軒洗澡後,皮膚好水嫩,洗完後擦上乳液,保養加倍喔!

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的好產品,若皮膚容易敏感,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