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好朋友,創辦人把薰衣草森林的美,結合到心之芳庭,用更浪漫的型態,為情人與結婚新人打造的園區,展現愛與幸福的神秘魅力。

下午臨時起意,帶著軒、雪兒、老弟與老妹一起到心之芳庭走走,老弟上回沒有機會來心之芳庭夜遊,帶他來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也不錯。

最近的天空很愛下雨,午後常有短暫陣雨,來心之芳庭路上,隱約感覺天空飄著細雨,這並不能阻止我們到心之芳庭的決心。

我們到了心之芳庭,軒一臉納悶的問:「不是要去心之芳庭嗎?」我猜想,上回來心之芳庭夜遊,整個黑矇矇的,與軒記憶中的印象不同,我一邊走一邊說:「這裡就是心之芳庭啊!我們上次是晚上來的,現在是白天來的,亮亮的看起來很漂亮喔!」軒還是一臉疑惑,我說:「走,我們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一邊走,我一邊幫軒回憶,軒才逐漸想起來,在入口的羊腸小徑,軒拉著我急著往前衝,一路上看到許多小型犬,雪兒開心的小奔跑著,與軒一樣期待。

我們在香草鋪子與親親我的家前的小廣場停下來休息,預計逛完再來親親我的家喝下午茶。

 

我們先在戶外拍照,等下雨之後再慢慢逛,森林音樂盒窗外的設計成一個時鐘,彷彿是將美好的時光停留在心之芳庭。

 

市集內的許願池,還真的有人投下錢幣許願,軒見到池中的零錢,也嚷嚷著要投幣,無奈我們身上都沒有零錢....

軒沒得投錢,只好潑水玩樂,感覺軒似乎很想撈池中的錢幣,哈!

 

市集的景色,讓我們置身於國外鄉村,軒上次在這裡被蝗蟲嚇了一跳,一邊走還會一邊緊張兮兮的看著地上,深怕有第二隻蝗蟲跳到他身上,要他站著不動拍照,軒就會很不安的嚷嚷:「我怕!我怕!」

虧我小時候超級愛昆蟲,很喜歡到處抓,軒沒遺傳到這點,真可惜!

在戶外停留了一會兒,開始打雷閃電,隱約透露著下大雨的訊息,原本我們打算坐在有遮陽棚的地方,但這樣一來,就等於困在一個地方不能動彈....

最後決定提前到親親我的家,雪兒不得進入室內,戶外有座位可坐,但是....坐戶外就不能到室內逛,這就枉費我們冒著下雨的危險來到心之芳庭了....

 

彩色水滴

戶外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左右為難,自願幫我們看顧雪兒,真是貼心!

我們進來親親我的家沒多久,外頭就開始下起雨來,風雨交加,打雷閃電,坐在外頭的人,被雨水噴得濕漉漉,狼狽不堪。

老妹每隔10分鐘就到戶外陪雪兒一會兒再進來,軒偶爾也會跟去,雪兒儼然變成了店狗,許多人把雪兒當麻豆拍照呢!

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在室內喝下午茶,裡頭的擺設很溫馨,軒一看到沙發就撲上去。

開心的拿起抱枕,躺在上面打滾。

 

店內還有張長椅,窗戶上貼著照片與卡片,布置得有家的感覺。

有許多趕著回家的遊客,被雨困住,無法順利離開心之芳庭,服務人員拿出服務精神,開車的人,服務人員帶著大傘送客人到停車場,騎摩托車的人,服務人員送上輕便雨衣,讓騎士們免於落湯雞的災難,服務非常週到。

 

吃完下午茶,到二樓逛逛,陽台有種植花花草草,綠意盎然。

 

雨下了1個小時左右,原本灰暗的天空,逐漸恢復光亮,雨下完了,天空終於放晴,太陽冒出頭來照耀大地。

 

老弟也來一張英挺的帥照吧!鮮少拍照的弟弟,常常擺著苦瓜臉,難得今天心情不錯,露出了一點笑容呢!

 

最後再看一眼親親我的家,真的好像回到家裡一樣舒服喔!

  

彩色水滴 

軒一離開親親我的家,興奮的到處跑,踩著小水窪,搞得自己的腳和鞋子都濕了才知道不舒服,真是頑皮!

 

雨雖然停了,但還是有少許的烏雲在天空上盤旋。

往市集望去,就像古代的花園城堡內的景色,好漂亮呀!

 

樹葉經過雨水的洗禮,每一片葉子都含著一顆珍珠,在空中擺盪。

 

老妹一直很想到糖果屋逛,上回夜遊沒有開放,這次逮到機會,挑顆巧克力,打算買一些回家享用。

漂亮的糖果屋內充滿了巧克力香,誘惑著人們把糖兒買回家。

軒跟著老妹挑選,拿著籃子細數巧克力的數量,老妹買不到10顆糖,就花了100多元,真是昂貴。

 

我們在到紙箱王與森林音樂盒逛,走馬看花,一路晃到香草鋪子

 

大隻泰迪熊依舊擺在店內,軒衝到熊熊的懷抱,趴在毛絨絨的娃娃上,這種大型娃娃是小傢伙的最愛,越大隻軒就越喜歡。

 

香草鋪子外面還有小陽台,若沒下雨,有閒情逸致,還可以在陽台坐著聊天呢!

 

這次因為下雨,打亂了一些小計劃,原本想到慶典區拍照,也化成泡影。

每日下午3點以前開放20名遊客參觀,只能等待下次再找時間碰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