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布丁 

這次會病這麼嚴重就要回溯到8月底時參加的活動,雪媽平常都喝溫熱的茶水,即使大熱天,依舊喝溫水或溫飲,在外頭用餐,若有冰品,都會放到退冰後才品嘗,中友在8月底辦「府城食尚玩全特搜」,有布丁快吃大賽可以參加,老妹很開心的找我們報名,我、老公與老妹一起參加了這個吃布丁大賽。

當天有許多前面的參賽者,告訴我們後面的人,布丁很冰很濃,不好吞嚥,老妹首先上場,看她吞嚥確實困難重重,下台後跟我說:「布丁真的很冰!」我心裡有了底,看來這場比賽,我肯定是吃不快的。

接著換我上場,我果然是吃最慢的第一名,整整吃了5分鐘。

再來是老公上場,吃不到1分鐘,比賽結果,老公沒有入圍前三名。

這次的比賽,純粹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吃完後,我不停的咳嗽,晚上就開始流鼻水,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感冒症狀了,沒想到這次生病會拖這麼久,已經半個月了都還沒有起色,晚上咳到睡不著,每一種睡姿都沒辦法止咳,我還得抱著熱敷袋蓋著睡覺,一整晚都熱敷著胸口,否則半夜會咳醒,整夜都無法入眠。

睡眠睡不好,連帶引發了頭痛的症狀,白天頭痛到像被石頭不停的砸,晚上喉嚨咳到胸口痛,瘋狂的咳嗽,連續咳了1個禮拜,喉嚨咳到出血,說話都會痛,到後來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換到明原看診後才開始有起色。

老媽跟老公都很擔心,頻頻唸我,老媽特別生氣,一直認為我不應該去吃冰品,這是一點點都碰不得的東西,我只能點頭應允,也沒聲音可以辯駁。

今天明原的陳醫師沒看診,換到盛唐看,這幾家都很厲害,希望能趕快把我的咳嗽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