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軒洗澡時哀痛,按摩時,老公唸我洗澡太大力,把兒子弄傷了。

平常軒沒事就喜歡抓著小雞雞,每次看到就叫他去上廁所,昨晚幫軒洗澡,洗到重要部位就唉唉叫,小雞雞看起來紅紅腫腫的,不知道哪邊發炎了。

今天一大早,讓老公帶軒去看醫生,原來是包皮炎,藉此讓軒改掉抓著小雞雞的習慣,以免往後真的抓到受傷了。

早上的游泳課,就因為去看醫生而取消,雖然身體不舒服,軒還是生龍活虎的呢!

藍色菱格線 

下午原本預計帶軒去溜直排輪,一到老虎城,天空飄來了一朵超黑雲,雨滴開始不停的落下,我們自動取消,在老虎城晃了一下午。

晚上在圓滿劇場有劇團的表演,雨從下午開始下,不停歇的下到晚上,沒有停雨的跡象,晚上的劇場就取消不看了,軒一直很期待,很傷心不能去看表演呢!

回到家還頻頻詢問:「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表演?」希望下個禮拜六天氣放晴,晚上才有辦法去聽音樂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