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雨,把天上的烏雲都清空了,一早起來迎接美好的陽光,若不出遊就太對不起這個好天氣了,雖然抱病出門,但症狀只剩下喉嚨沙啞,沒什麼大礙了,軒一直很想要到馬拉灣玩水,終於讓他得償所願,可惜的是寶媽一家有事,沒辦法同遊。

原本我跟老妹以為穿比基尼可以免費進場,結果活動只到8月底,真是可惜....

將近10點來到馬拉灣,氣溫很高,我先幫老公和軒塗好防曬乳,讓父子倆可以先去漂漂河玩耍,我跟老妹慢條斯理的在遮陽棚下擦防曬。


去年帶軒來馬拉灣,沒有帶上家裡的水上玩具,軒玩漂漂河只能被抱著,這次我幫軒帶了充氣小船與手臂圈,讓軒可以玩得更盡興。

這個小泳船還有繩子可以拉,底部還有兩個小洞,腳可以坐在船上,玩漂漂河坐小泳船比泳圈還好用。

 

小泳船還有個用途,軒這個年紀可以把小泳船拿來溜兒童滑水道,也是很好玩的喔!

這個鱷魚浮具上面還是燙的,要潑過水才能上去坐,不然屁股會燒焦喔!

  

早上人潮不多,思瑪湖的小朋友不多,老妹陪軒玩。

 

螃蟹的浮具也坐一下,其實沒什麼好玩的,軒坐不到一分鐘就跑去找別的遊樂設施囉!

 

剛開始沒什麼玩伴,軒玩溜滑梯或滑水道,倒也挺開心的。

 

後來玩膩了,拿出小泳船來滑水,吸引了旁邊的小姊姊,她跑來問我可不可以一起玩,我請她直接去問軒,軒看到有玩伴來了,開心得不得了呢!

兩個小朋友拿著小泳船一起玩滑水道,小姊姊把她的水槍借軒玩,兩個人形影不離的在思瑪湖玩透透,我們三個大人閒了下來,索性不拍照了,直接玩水去!

小泳船的魅力真大,最後又多吸引了一個小姊姊一起來玩,小泳船把妹獲得最後的勝利,哈!

紫色閃燈 

在思瑪湖讓軒玩了1個多小時,午餐自備,隨便吃一吃。

下午一起去漂漂河漂一下,到大海嘯去被浪打,在大水桶玩水戰,排隊玩碰碰船和滑水道。

老妹跟老公去玩巫師飛艇,雖然我很想玩,但頭有點痛,為了保重身體就不玩刺激的設施了,老妹還是被拖上去玩的哩!滑下來時,唉得好大聲呀!

軒去玩大海嘯時,帶上手臂圈,我們站在中後方,緊緊的抓著軒,浪來了,剛好整個人可以漂起來,軒剛開始還會怕大浪,幾次過後,反而很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

每次整點的大海嘯開始時,軒就會跟著音樂一起喊聲呢!

玩了一輪結束,最後老妹帶軒在去漂漂河漂一次,我先去梳洗換衣。

馬拉灣很好玩,不過水是冰的,一定要帶上浴巾,不然很容易感冒的喔!

今年軒還可以免費入園,明年就要買幼童票了,若有時間,下個月再帶軒來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