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思出了第三代的寶寶熊,前幾代都沒有很想買的感覺,第三代除了中文與英文外,還多了台語和客家話,跟老公討論後,馬上下訂單,等了半個月,寶寶熊坐著可愛的小車子來到我們家,包裝精美,軒還會拿著寶寶熊的箱子佯裝開車呢!

寶寶熊可選男生款或女生款,男熊的身體是咖啡色,衣服是綠色的,女熊的身體是米黃色,衣服是紅色,剛開始我挑的是男熊,收到的時候整個很厭惡,認識雪媽的人都知道,我們一家子都不喜歡綠色,看到男熊綠色的衣服,老公特別倒彈,剛好這款男熊的鼻子感應出了問題,直接退給啟思換貨,順道更換女熊。

啟思寶寶熊的圖卡,中文的部分有標準注音符號教學、生活知識與禮儀教育、讓孩子遠離危險、爸媽及親人的關懷、台語諺語、成語故事、詩詞欣賞、經典童話與動物故事、中文兒歌、ㄅㄆㄇ注音符號。

  

英文的部分有英文單字互動教學圖卡、句型應用情境圖卡、英文兒歌圖卡。

  

另有丁皮動畫故事書7冊、丁皮動畫DVD光碟7片、兒歌念謠40首CD光碟2片。

  

圖卡一共有16盒655張,內容豐富,整套一共2840元,老公直說划算。

這麼多卡片,從盒子裡拿出來使用,感覺不太方便,BBH有媽媽有分享裝訂成書的教學,我把卡片通通打洞後,感覺卡片更容易損壞,於是放棄裝訂的方法,用最原始的方式,直接從盒子拿出來使用。

直接使用,正反面很容易混淆,卡片也很容易打亂,藉著打過的洞洞,就可以很輕易的辨認正面與反面,對於3歲以上的小孩來說,就可以教他們正確的使用卡片。

卡片拿出來時,正面朝上,想像有一個隱形鐵環把卡片固定,把卡片當成書用翻的來使用,已使用的放在左側,尚未使用的放在右側,洞洞維持在內側的位置。

使用完畢,就把右側的卡片拿起來往左翻,放回左側的卡片,這樣就不容易把卡片弄亂囉!

一次只拿一張卡片,使用完就放好,教孩子正確的使用,愛惜圖卡才能用得更久。

  

這麼多小小盒的圖卡,放在書櫃裡,上頭空了很多空間,疊在一起放又不好拿取,軒的書都用樹德巧拼收納櫃放置,就有這樣的問題。

尋找了一下,樹德還有一組掀門置物箱,多了巧拼收納櫃一個門之外,中間還多了一個隔層。

跟ERIC媽媽訂了4組掀門置物箱,上層放中文圖卡,下層放多媒體語文教學組,除了寶寶熊之外,啟思所有的教材通通都可以放得進去,不多不少剛剛好喔!

  

粉橘彩帶.gif 

智慧寶寶熊軒非常喜歡,其中的錄音功能,軒更能靈活運用,拿著熊自唱自錄,我跟老公都可以從熊身上聽到軒的歌聲呢!

裡頭的圖卡,軒也不會略過,一張張拿出來使用,還會邀我一起念英文,寶寶熊刺激軒學習英文,感覺很讚呢!

提醒一下,寶寶熊的大屁股不能摔到,不然很容易壞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