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照 

雪媽的病情折騰了好久,一直到現在喉嚨還沒有完全好,有點懷疑是傷到聲帶了,咳到我親愛的老媽和老公都很心疼呢!體驗文也就拖到了現在做結尾,請多多包涵啦!

蜜蜂真的很厲害,可以做出蜂蜜、花粉、蜂王乳,以及最近接觸的蜂子,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蜂窩,哈哈!

體驗了這麼長的時間,吃最多的就是女王蜂子了,生病期間,感謝親切的尚羿主動關心,並提供許多幫助病情好轉的消息,真是窩心!

現下只剩喉嚨沙啞還沒復原,美妍蜂子也開始繼續食用了,一段時間沒有吃蜂子,排毒的狀況重新湧上,這次的排毒是皮膚起疹,紅疹出現在脖子、屁股、大腿等處,我的皮膚本來就容易過敏,加上季節變化,蜂子努力幫我調理身體呢!

食用這一個多月來的反應與心得,與大家一起分享。

●親切與專業的顧客服務

與我接觸的尚羿大姊,非常熱心,即使我是免費試用的顧客,也非常用心的提供協助與諮詢,並且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身體狀況,給予不同的食用方針。

●改善肌膚鎖水的狀況

我是乾性膚質,吃了美妍蜂子後,感覺上皮膚即使整天不擦乳液,也不會感到乾澀,可以保持皮膚的水嫩與肌膚的彈性。

●改善經痛舒緩的症狀

之前的經痛常常讓我無法下床,必須窩在床上熱敷才能感到舒適,晚上睡覺還得蓋著熱敷墊才有辦法入眠,吃蜂子的這段期間MC來過一次,這次來潮,感覺疼痛沒有這麼明顯,就算沒有抱著熱敷點也不會痛到無法忍受。

●促使提早睡眠

我常熬夜,等軒入睡後,我才有自己的時間,所以過了晚上12點後,把事情做完才會上床休息,吃蜂子後,還沒12點就感到疲券,感覺蜂子正在催促我趕快上床休息,趕上身體排毒的時間呢!

●改善腸胃蠕動

排氣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困擾的事,常常因為脹氣使我難以入睡,雖然每天都有排便,但時間並不固定,吃蜂子後,每天排氣都很順暢,而且原本不固定的排便時間,突然很穩定的變成早上一起床就有便意,而且長期都是早上排便,這樣我就不擔心出門突然想上大號的窘境了。

很高興有機會體驗這麼好的產品,以上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蜂子的產品喔!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我背後還有一個超級專業的尚羿大姊可以諮詢唷!

「此為雪媽體驗分享,並非每個人圴可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