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了馬拉灣,軒一直想找琮琮和詠詠去玩水,感覺得出來軒很失望,寶媽力邀我們再去一次,正中軒的下懷,答應再帶軒去馬拉灣,與琮琮、詠詠同樂,在去之前與寶媽討論,我們決定10點多出門,在馬拉灣會合。

這次招待老妹一起去,上高速公路前,幫軒買一份炒麵,又到肯德基買了全家餐,打算帶到馬拉灣當午餐,我們還自備容器裝可樂,幫肯德基省下紙杯呢!再多叫一份薯條讓軒在車上喀。

寶媽先到,我們後到,接近中午的時間來到馬拉灣,只剩下靠近思瑪湖的位置可坐,我們兩家人把玩具充好氣,東西通通安置好,帶著小傢伙們到思瑪湖玩水去。

可愛的詠詠和軒穿一樣的泳裝,兩個小傢伙不但身型相似,連性格也相似,都非常敢衝敢玩呢!

軒的瓢蟲裝顏色比較淺,因為他常穿常游泳,洗到顏色都淡掉了呢!

 

三個小傢伙自己玩自己的,琮琮純粹玩水,詠詠到處爬到處玩,軒就逛大街,偶爾再去把個妹。

 

我帶來的小泳船很好用,詠詠玩得很開心呢!

軒就拿著水槍到處掃射,我帶著相機拍照差點遭殃,真害!

  

冰淇淋.gif 

軒自己玩自己的,偶爾想到才會來找詠詠玩耍。

上回來了一次,對思瑪湖一點都不陌生,玩起來更是愜意又自在。

 

琮琮和詠詠都沒上溜滑梯玩,軒倒是溜了好幾趟。

 

拿起水槍到處掃射,旁邊的小妹妹看得目不轉睛。

我相機還被軒噴到水,趕緊跑去擦乾,真是災難....

 

軒和詠詠都喜歡爬上爬下,絲毫不懂得什麼叫做害怕,而且還越摔越勇哩!

 

調皮的軒果然是隻小瓢蟲,飛到西呀飛到東,連暫停一刻拍張照都很困難哩!

 

在馬拉灣想拍照,可能只有在思瑪湖可以多拍幾張,到漂漂河、大海嘯或大水桶,帶相機去肯定泡水,這時候防水相機就會很好用了呢!

冰淇淋.gif

第一輪幫小傢伙們拍拍照,接下來相機收工,開始大玩特玩囉!

大海嘯中午有闖關活動,我們一行人到漂漂河去涼快一番,一夥人一起玩的感覺果然不一樣,真的會特別高興喔!

漂一趟大概是15-20分鐘,軒還很享受被水淋的感覺。

漂一漂回到座位吃中餐,軒一邊吃炒麵,一邊吃炸機,邊吃邊喊辣!

麵吃剩一半,開始想喝可樂,三口麵配一口可樂,真是放縱,軒卯起來喝,難得出來玩,就解禁吧!否則平常可是喝不到可樂的呢!

3個人吃一份肯德基全家桶,感覺好膩啊!軒今天午餐吃得很快,寶媽請我們吃半包薯條,軒喀得好開心呀!

吃飽喝足繼續玩,接著玩大水桶,軒一馬當先跑去玩滑水道,我從上往下看,軒在滑水道翻了好幾圈,好像煎蛋一樣,從坐姿翻成趴姿,他還玩得不亦樂乎,接著是詠詠溜下去,滾更大圈,從坐姿滾成到著躺,最後翻回正躺,一點兒都不怕呢!兩個果然是大膽一族。

反觀琮琮,看了看,最後還是決定不要溜滑水道,哈哈!

大水桶玩過來玩過去就這幾樣,再來去玩碰碰船,寶爸被噴得最慘,三個小傢伙噴得很高興哩!

我跟老公力邀寶媽和寶爸一起去玩巫師飛艇,兩個人都婉拒,老妹堅決不玩,這回換我跟老公上去飛一趟,感覺真爽,巫師飛艇讚啦!來馬拉灣一定要來坐一趟喔!非常刺激好玩!

老妹不敢玩巫師飛艇,也不肯玩急速勇士,只肯玩阿酋灣,我陪老妹一起去,三個滑水道都陪她玩一次。

大約2點多時,琮琮嚷嚷著想回家,加上詠詠也累了,寶媽和寶爸決定撤退,我們兩家就在此時分道揚鑣啦!

我們3點到大海嘯去玩浪,幫軒把手臂圈裝上,大浪來襲就會飄起來,軒也越來越不怕大浪囉!玩過浪,老公閃去廁所,軒開心的在水中踢水游泳,我跟老妹陪軒一起玩鑽石浪,我們就在大海嘯區泡了將近1小時。

冰淇淋.gif

好玩的都玩遍了,動作慢的老妹先去洗澡,我們一家三口去漂漂河玩最後一趟再收工。

親子更衣室不知道為什麼,積了將近10公分的水,我們一邊洗澡,還一邊泡腳,感覺真噁心,迅速的洗淨,快速離開這個泡水區,馬拉灣的排水系統要再改進改進,這樣積水很髒呢!

大家都洗完香噴噴,旁邊的桌位都空了,地上躺著一張馬拉灣的商品與餐飲兌換券,50元的面額4張共200元,左看看右看看都沒人來撿回,收起來直接留著下回用,其中50元拿去買點心,中午有吃脆薯,覺得很好吃,貼10元買一份脆薯一起享用,份量還滿大的喔!

軒吃得不亦樂乎,超愛吃薯條的軒,早上、中午、晚上都有吃薯條,玩得開心,吃得也開心呀!連上車想睡了,嘴巴還一直嚼著薯條,不肯鬆口休息呢!

回程的路上,由我來開車,每次老公開車都會打瞌睡,我都不敢休息,換我開車,老公也不准睡,這樣才公平,呵呵!

今天整天玩起來,比上次更好玩,上次抱病玩耍,這次身體狀況恢復了,玩起來更盡興,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