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家樂福搶購四層兒童儲物櫃時,順便買了培樂多的新漢堡大王,還有幾罐補充黏土,老妹陪軒玩過2次,培樂多的黏土有著很自然的麵糰香,天然無毒,可以很放心的給小朋友玩。

這幾天軒看著櫃子上的黏土組,巴望著想要我或老公陪他玩,老公下班,軒得到首肯,就跟拔拔兩人玩起黏土辦家家酒。

打開培樂多,一股麵糰香飄出來,老公直說:「這種黏土不會有臭味,培樂多黏土比市面的黏土香多了,而且不黏手。」老公原本很不喜歡玩黏土,培樂多的卻不排斥呢!

軒做完一樣東西,就會拿小盤子端給我吃,我趁機聞一聞黏土的味道,感覺很像老媽打的精力湯呢!

父子倆研究如何做漢堡大餐,軒很堅持要自己做,拔拔只能做輔助的角色,協助軒完成做漢堡的工作。

 

漢堡完成囉!軒自己做的比例是80%,感覺還不錯吧!

做完漢堡,還要做薯條和熱狗,培樂多黏土玩了1個小時,真是有趣的遊戲。

 

雲朵.gif 

培樂多的黏土聞起來味道自然,不黏手,最重要的是黏土與黏土疊上,不會整串黏住,收拾的時候,只要不施力去擠壓或搓揉,黏土輕輕鬆鬆就可以分開。

軒玩完畢,老公教他將同色的黏土拿起來分好,一塊塊放回原位,不一樣的黏土不能和在一起。

下次玩的時候,還是完整如新,黃色還是黃色,紅色還是紅色,綠色還是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