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颳風下雨,我還挺擔心颱風的行徑路線,心中希望不要有災情,老公還唸著要回婆家的事,3個月沒回去,一直很堅持要回去一趟。

今早一起來沒風沒雨,老公就催促我準備出門,午餐吃完,就帶著軒開著老爸買的二手小車回草屯去。

今天由我來開車,一上車,軒就大叫:「有水!」我跟老公還不以為意,以為只是下雨沾濕,上了高速公路才發現,車子好像泡在水裡一樣,淹了5公分,老公還得拿杯子撈水救災....

我一邊開車,腳被漏進來的水滴,加上車內的冷氣狂吹,真是有夠冷的,在不專心的情況下,下錯交流道,繞了一大圈轉回來,老公笑我,軒感覺不對,直說我走錯路,唉....新手駕駛請多包涵吧!

森林.gif

2點回到草屯,雖然下著細雨,但完全感覺不到颱風了。

老公跟公公聊天,軒找祐哥哥玩,婆婆2點半下班,我先上樓休息,老公也偷溜上樓....

今天回來的任務,是要幫祐裝電腦遊戲,沒一會兒歷蓉姊姊也來陪軒了,小叔的兩個小孩都陪軒玩,老公裝遊戲,我就跑去睡午覺,真好!

老公弄了老半天才搞定,弄完後,讓祐去試遊戲,父子倆拿起玩具槍玩了起來。

我剛好醒來,看到軒和老公玩,軒竟然會裝中槍,畫面非常好笑,拿相機把軒錄起來。

不知道軒去哪學來的,搞不好是老弟玩線上遊戲CS偷學的哩!

搞定電腦,老公跟婆婆聊一聊,婆婆就大包小包的拿東西給我們帶回台中囉!

我們午餐沒吃多少,餓得發慌,離開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到草屯街上吃輝鴻蚵仔煎,他們家的蚵仔煎超好吃的,蚵仔又大又鮮,每次回草屯一定要來吃哩!

不過我都點蛋煎,蚵仔喜歡吃炸的,就算喉嚨不舒服,還是要吃!

軒一邊吃一邊嚷嚷著想睡,我們到燦坤找散熱墊,讓軒提提神、上上廁所,逛完就啟程回台中。

回家的路上還是我開,我們家的大小男人睡成一團,老公還真敢放心讓我開耶!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