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下午到裕元吃下午餐,我們一家三口與老妹決定去吃燒烤,老弟要上班沒休假,今年的中秋感覺沒有很團圓呢!

找了幾間燒烤店,只剩下文心店的春喜可以訂位,我們訂了2點的位置,空著肚子等待,到燒烤店的路上,好多餐廳都是人潮,原來懶人這麼多,直接到店面吃,省去收拾的麻煩,這樣也不錯啦!

春喜的生意好到翻掉,軒一邊吃,一邊看著門口的人群,人來人往的,非常容易分心。

桌子與椅子之間離得很遠,小傢伙沒辦法靠著桌子吃,索性就背對餐桌,直接把椅背當桌子用。

久久吃一次燒烤,越吃越過癮,我帶著還沒好的喉嚨吃,還真是辛苦,放肆這一次,大概會難過個幾天,唉....

今天吃了好多肉,老公說我是肉食性,其實自己也吃了很多,菜類平常也很喜歡啊!但烤肉就是要喀肉麻!若要吃菜,應該叫烤菜才對,哈哈!

點點點.gif 

我們4點吃完了大餐,肚子很脹,旁邊有玩具反斗城,帶軒去逛一逛,順便走一走消化食物。

逛完再去文心森林公園,晚上有活動,雖然我們沒有參加,去公園走走也不錯。

中秋節過得很優閒,我們一家人都吃下午餐,晚餐也省了,文心森林公園有抽獎活動,帶著軒去排隊參加,一人一手贈品,小有收穫。

 

夏天結束,緊接著是秋天的季節,白天比較短,下午5點半天色暗了。

軒到文心森林公園旁的遊樂區玩一會兒,找不到玩伴,玩起來沒動力,一會兒就嚷嚷著要去百貨公司逛。

 

抬頭看天空,還沒機會看到月亮,等回家後,再帶軒去放個煙火,順道賞個月。

今年會看到很亮的木星,希望我有緣份可以看到。

 

點點點.gif

新光三越10樓有「創意‧驚艷藝術展」,展覽的畫風與設計,獨創一格,確實令人驚艷。

外頭的設計栩栩如生,大大隻的兔子看起來好可愛呀!

 

其他的人物,創意外加趣味,軒很樂意讓我多拍幾張,畫畫與設計這種事雖然不是我的專長,欣賞卻是每個人都有的基本能力。

看展覽時,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般,生動、夢幻又有趣。

展覽會場提供筆記本,讓民眾可以在本子上塗鴉留念。

老公幫軒寫名字上去,只差到此一遊沒寫上了,呵!

新光三越的展覽每期都很讚,非常值得來逛逛,可以來感受一下藝術的氣息喔!

 

點點點.gif

晚上是放煙火的時間,逛完新光三越的展覽,回家拿仙女棒、沖天炮、天女散花與龍珠到公園去玩。

公園這裡還有人在烤肉,而且還是好幾群人,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呀!

我們遠離草皮,在中央的小空地上放煙火。

軒只能玩仙女棒,小支的玩完,換拿大支的。

我要求軒把玩過的仙女棒,放在一個固定的位置,等會兒玩完,要拿塑膠袋收拾自己製造的垃圾拿去丟。

玩過後,軒HIGH到把仙女棒亂丟,在我的督促之下,撿起來放到指定的位置時,軒沒拿好,拿到了仙女棒剛燃燒完的位置,痛得哇哇大哭。

帶軒去公園的廁所沖水10分鐘,重新回到空地,教他正確拿取的方法,玩的時候拿哪一邊,撿的時候就拿哪一邊,軒一邊哭一邊學,原本不敢再碰,重新教過之後,一邊唉痛一邊玩。 

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以前小時候受傷沒在怕,自從額頭受傷帶去縫針之後,就變得很惜皮。

受了一點小傷就一定要擦藥,就算我不幫他擦,自己也知道什麼傷擦什麼藥,厲害的咧!

 

結束了玩煙火的行程,帶軒回家擦藥,洗澡前手泡泡冷水。

中秋節這天竟然停水,趁著1樓還有少許的水量,急忙把剩餘的水裝起來燒,至少讓軒洗個熱水澡。

一身油膩膩的不洗也不對,再怎麼辛苦也得咬著牙洗冷水,呼!今天真是一個寒冷的中秋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