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留長,越來越像小女生,竟然有長輩又問,男生還是女生?不想修剪頭髮都不行了

昨天剪髮前拍個照,仔細看真的像女生嗎?左看看,右看看,還好啊!頭髮確實也滿長了。

現在是秋天,早晚還滿涼爽的,一早就把軒抓來剪頭髮,一如往常,用清水電剪先修大量的長度,再用打薄剪與髮剪修頭髮。

老媽在客廳念著:「怎麼天氣變冷了才要剪短?」我還安撫老媽,直說沒關係。

現在剪我覺得滿剛好的,秋天還是滿熱的,過陣子冷一點,剛好留長好過冬呀!

剪完後,清清爽爽,黏在軒脖子上的髮屑,用膠帶黏一黏,剛好家裡來了客人陪著軒玩了一會兒,等上樓幫軒洗個澡就大功告成啦!

去公園拍完照,比較一下剪髮前與剪髮後,差很多呢!

  

晚上吃飽,幫軒再把後腦勺的髮量再修剪一些,拿起電剪剃頭,電剪觸碰到脖子附近,軒癢得一直笑,我不是個專業的理髮師,拿捏得不好,一不小心就把頭髮喀擦掉,禿了一小塊.....

經過仔細的思考,我沒有能力可以修補,幫軒清理一番,直接帶去外頭的理髮店,把後腦勺的頭髮重新修剪過。

理髮師幫軒剃了後腦杓,收了50元,看起來有點憋,老公一直唸我....

雖然是我失誤,不過因此讓我決定把清水牌電剪賣掉,並且要換日立牌電剪來使用,有輔助頭比較安全,充電型的手感也比較好,拿起來會很穩。

晚上一PO上網,立即有買家詢問與下標,清水牌電剪非常專業,許多寵物店都拿來修剪貓狗的毛,我只拿來剔過雪兒3次,軒剔過3次,用不到10次,很新的喔!而且還多一組刀頭,共兩組刀頭一起附贈。

清水牌電剪是日本進口的,目前日幣持續上漲,電剪的價格也日漸攀升,不知不覺,電剪竟然升值了,5年前的買價,跟現在的賣價差不多,可見這電剪多有魅力。

舊電剪有了買主,晚上即刻下標日立牌電剪,下回幫軒修剪頭髮,就用新電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