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要從一個月前說起,詳細情況,請好友們直接到我家老妹的部落格看吧!醫生的留言與雪媽的留言都在文章的迴響下方,黑寶之田中政男動物醫院事件:http://nayukisnow.pixnet.net/blog/post/32046845

相信大家很難想像一位身為醫生的人,會說出這麼令人吃驚的話,認識雪媽和軒的朋友,應該會感到詫異,這可是我們首次被人批評呢!

我跟老妹對於軒的行為,在老妹的部落格內貼了道歉函!公開道歉函網址:http://nayukisnow.pixnet.net/blog/post/32270025

可惜醫生卻無法正視自己的錯誤,在此感謝各位網路上的律師朋友,以及好友們的建議,我跟老妹已經找到有相同經驗的飼主。

此篇文章僅為記錄事件,若往後走上法律途徑,我跟老妹一起找到的這些資料將成為佐證,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