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旅展買的券,還包括水舞谷關的泡湯券,上週到義大世界開心的瘋狂玩上一天,今天問軒要去看花還是泡湯,軒選擇了泡溫泉,問了好幾次,答案還是一樣,善變的軒能這麼堅持著要去泡湯,著實難得,我跟老公開著小車,帶軒前往谷關。

去的路上我來開,東山路剛好會經過花海,路上塞滿了要看花的車潮,老公還真敢讓我開車,不但是山路還是大塞車哩!父子倆很安穩的在車上睡得飽飽,我強撐著精神走過這段塞車的山路,希望下次我們來看花時,別塞成這樣。

離開了塞車的路段,老公醒來幫忙看路,上次我們帶老妹來,有一段路差點走不出來,這次來谷關,回來肯定是要開夜車離開的,所以路要認個清楚,以免又迷失了方向。

10月算不上旺季,來泡湯的人沒有很多,天氣漸涼,還是有不少泡湯的遊客,水舞谷關旁邊就有車位,進去先預約,預計1小時左右才輪到我們。

 

往內走是伊豆溫泉會館,露天大眾湯看起來好棒喔!還有小朋友的戲水區,我進去拿了簡介,若下回有機會換去伊豆泡湯。

 

在等待的空檔,四處晃一晃,軒趴在石頭上耍賴不走,直嚷嚷想在伊豆泡溫泉,我跟老公好說歹說,答應下次有機會來谷關再去伊豆。

 

一路往溫泉博物館的方向逛去,5點多就接到水舞谷關的電話,湯屋已經在整理了,我們可以到大廳去等候了呢!

進去泡湯已經是傍晚時刻,天色漸暗,網路上介紹的相片,正是晚上拍攝的夜景,溫度剛剛好,氣氛佳,景致更是優美,而且不怕被偷窺,哈!

湯屋裡有供應2瓶水、1包餅乾、1包茶包、盥洗用品,除了溫泉池外,裡頭還有張小床,泡一泡可以在床上休息,牆壁上有液晶電視,一邊泡湯一邊看新聞。

 

非旺季,湯屋的時間是2小時,而且可以自動升級,感覺真棒!

小小的溫泉池,軒拿來當練習游泳的地方,玩到不想離開溫泉池去修習,整個臉泡得紅通通的,像隻煮熟的小蝦子。

一家人在自己的小空間裡泡湯,很溫馨。

 

11月份還有旅展,我們再去買一些旅遊券,帶軒到處玩透透。

離開水舞谷關溫泉會館,已經是7點多了,晚餐直接在金谷餐廳解決,因為他們家有停車場,直接就開進來停了。

我們隨便點了三菜一湯,要價500元,白飯無限量供應。

金針肉絲湯,湯頭普通,金針泡不夠久,味道很酸,我們都不太喜歡這鍋湯.... 

 

炸溪蝦還不錯,老公幫我和軒吃頭吃尾,身體留給我們母子倆喀,辛苦囉!

鱒魚料理肉質鮮嫩,可惜魚鱗沒去乾淨,半條魚的皮都不能吃,好可惜....

炒高麗菜,很平常的一道料理。 

 

下次若有來谷關,應該會找別間試試,我們去逛一間紀念品店,買了口琴給軒吹著玩,9點離開谷關。

回家的路上很通暢,沒有塞車,開車的重任交給老公,我負責在旁邊幫忙看路和提神,軒一路精神奕奕,醒著回到家呢!

睡覺前,還吵著要洗澡,明明泡溫泉就有洗了還要再洗,跟他勸說一番後,他才妥協不洗,乖乖的上床睡覺,泡了溫泉舒舒服服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