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上課,軒龜速學習中,有時還得靠下課休息時間,讓教練個別指導一番,軒才有辦法慢慢進步。

10/23上課,上禮拜光是企鵝走路這一段,軒就很容易忘記把腳抬高,不曉得是鞋子容易鬆脫的關係,還是軒會懶得抬腳,令教練和家長傷透了腦筋呢!

教練不厭其煩重複教導,我也在旁協助督促,能順利度過這一個階段,往後軒就能學習其他技巧了。

 

愛心蛇.gif 

今早拉著老弟練車,他載著我們去買印表機,緊接著去吃三分味後,帶軒去上課,老弟整個被我們拖著走,不太甘願!一臉無聊的坐在地上打瞌睡....

老虎城有活動,上課地點改到老虎城側邊,我忘記帶相機,請老爸和老媽幫忙拿,老弟看老爸有來,人就溜去逛街,不見蹤影。

很難得有機會讓兩老看軒上課,老媽看軒跌倒狂皺眉頭,今兒風又大,老媽一直唸著要加衣服,唸完偕同老爸去逛逛,沒一會兒,離開老虎城,到豐樂公園去走走了。

上課的空間受限,教練們會分批帶著小傢伙們去廣場溜一圈,軒東張西望的看著活動現場,像隻迷路的老鼠一樣到亂竄....

教練顧不得他,我協助軒引路,回到隊伍去跟溜。

 

稍晚有小丑的表演,小朋友們黏著小丑叔叔玩,軒也摻一腳。

教練還會把人抓回去上課,想看表演等下課吧!

 

這種表演老弟很有興趣,一看就黏住了,中間還有發巧克力糖,我也去拿一把。

兩個小丑搞笑的演出,讓觀眾們捧腹大笑!

並且邀請觀眾一起上台互動,通常上台的人都會被整,哈!

我在小丑點名時,趕快繞跑!

今天上課好像是半娛樂狀態,老公中途帶軒去參加活動兼摸彩,一家三口領了華納威秀福袋、蠟筆和文具組,算是小有收穫,軒下課後,看著戰利品,樂得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