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畫畫或塗鴉的工具,我就買了好幾組,每次買都被老公質疑,真的需要嗎?值得欣慰的是軒每一樣都會使用,讓我在敗家時,可以大聲的爭取。

輝柏專利止滑系列的筆有兩款,一款是止滑鉛筆,另一款是止滑色筆,我觀望很久,鉛筆一盒12支,心中一直疑惑著,鉛筆需要買這麼多支嗎?後來先買了輝柏的橡皮擦與削鉛筆機,感覺品質很好,重新湧起敗家的念頭。

剛好另一個家族團鵝牌的自動鉛筆,內心開始動搖,到底要給軒用方便的自動鉛筆,還是一切從簡,先從三角鉛筆開始拿起。

爬爬文章,有個老師分享自己的經驗,她建議3年級以下的孩子,盡可能使用三角鉛筆。

自動鉛筆雖然比三角鉛筆還便利,但對孩子而言,自動鉛筆是一個很新奇的東西,上課時拿起自動鉛筆,可以玩上一節課,如果不小心卡筆蕊了,連續好幾堂課都耗在修理自動鉛筆上,一人修筆,連旁邊的左鄰右舍都號招過來,一起研究如何修好自動鉛筆,甚至連老師都得幫忙修理,家長們可別為難老師了,除了授課解惑,還要兼職修理孩子們的自動鉛筆呀!

看到了這篇文章,我把畫面轉到軒的未來,預見了軒號招同學好友們一起來修理自動鉛筆的畫面,可以肯定的是軒確實很有可能做這種事,因為雪媽國小時,也曾為了修理自動鉛筆,連課都不聽的埋頭猛修呢!

男孩塗鴉.gif 

最後決定,兩款輝柏專利止滑系列都買,從今起開始讓軒練習握筆。

止滑色筆先開封,從箭頭的地方拉開,輕鬆取出色筆,一點也不會折到包裝盒。

 

盒子內的色筆,下方有個可拖曳的厚紙板,像抽屜般方便拿取色筆。

環保無毒水性塗漆,通過皮膚專家測試,安全無污染,可放心讓孩子使用。

 

防滑握桿,好握、防滑、好書寫,即使握久也不會手痠。

使用特殊黏合技術製程,使用時,色筆摔落或用力塗畫,筆心不易斷裂。

 

盒內附贈一個削鉛筆機,方便攜帶。

筆身上有小區塊可以貼上或寫上姓名,讓孩子將個人的物品擁有自己專屬的標籤,減少遺失或搞混的機會。

 

使用鉛筆比自動鉛筆多了一個優勢,不分左手或右手,可隨性使用。

左手畫畫,好拿防滑,初學握筆不容易走位,之前買的鉛筆都可以冰起來了。

 

大三角的設計專為幼童設計,不需要花太多力氣拿筆,好握好寫。

右手寫字,即使左撇子不習慣使用右手拿筆,也可以很快速的進入狀況。

搭配同品牌的橡皮擦,更是如虎添翼,我若要重學握筆,搞不好也行得通哩!輝柏文具品質很好,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