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我7歲的老妹成年了,而且即將從五專畢業囉!

為了這次畢業的團拍,老妹特地去租了COSPLAY的造型服,打扮得妖嬌美麗準備拍照,老爸希望我可以到學校幫老妹拍照紀念,我一口答應。

老妹早早就去上課,早上10點多,再帶著軒到中技去找阿姨。

我們到學校,老妹的同學們都還在整理儀容,趁著空檔,幫老妹先拍幾張。

化妝後的老妹,神韻跟我有八分相似,果然是姐妹呀!

老妹

軒看阿姨拿著造型傘,興致勃勃的搶著拍照,蕾絲傘跟軒合照,真是不搭。

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軒只是想玩傘罷了,根本就是邊拍邊HIGH。

 

看軒玩得很粗魯,老妹藉修傘,把傘拿回來,軒沒得玩,跑去阿姨群裡玩耍!

老妹的同學逗得軒很開心,軒笑咪咪的吃得很開呢!

 

老妹的造型有5成是我給的建議,妝容則不在我控管的範圍,感覺妝有點濃厚,有點不太自然。

突然想起來,今天忘記跟老妹合照了啦!真害!

 

老妹有空,幫我和軒拍幾張照,母子倆好久沒一起拍照了呢!

現在軒的獨照特別多,要多拍幾張母子照才能過癮,最後玩起親親,拍了好幾張親親照呢!

搞笑的軒表情很多,照片拍得也很有趣。

 

老妹的好朋友很喜歡軒,軒拿著長劍道具拍照,玩得很開心。

拍完照已經是中午時刻,我跟老妹帶著軒到中友吃午餐去,老妹下午有課,隨便吃一吃就閃了。

 

藤蔓.gif 

我下午還得趕場去和解,因為軒吃得慢,遲到了5分鐘。

車禍當時,女車主還滿難溝通的,待車修好,交車之後,隔了1個多禮拜才約和解。

時間沖淡了許多不愉快的情緒,今天和解得很順利,講一講就直接簽名了,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