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和老公逛夜市,參加帝王食補免費試吃的摸彩活動,抽中了薑母鴨主鍋一份的兌換券,整個人高興得當場歡呼起來。

我生平第一次決定去吃薑母鴨,衝著免費的兌換券,一定要來吃看看,尤其喬媽一直跟我讚嘆薑母鴨的美味,不禁使我湧起躍躍欲試的念頭。

今天寒流來,雖然沒有很冷,卻有些許的涼意了,趁著氣溫還沒降下來,先吃吃補把身體暖一暖。

台中的崇德店與進化北店剛好促銷黃金麵線,我們選擇了進化北店用餐。

外頭的招牌醒目,遠遠就看得到帝王食補,這裡的車位很好找,店對面就有停車格了。

店內擺設整齊、燈光明亮,一點都不會感到雜亂,晚上客人不多,氣氛還算不錯。

 

有些店家的地板不但油膩髒亂,而且還有許多殘渣,看起來很噁心,令人完全失去食慾了。

帝王食補店內的桌子與地板看起來乾乾淨淨,有一種很清新的舒適感,我很喜歡。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松露雞,老公知道我喜歡,答應我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讓我點。

套餐類除了煮鍋外,還有和風拼盤與果蔬全各一份,這樣吃起來,4個大人可能就不夠吃了。

 

憑著截角點了黃金麵線2碗,兌換券換了薑母鴨主鍋一份,再多點了閹雞餃、鴨肉小丸子、金針菇與茼蒿。

軒特愛吃丸子類的食物,鴨肉小丸子是他指定加點的呢! 

 

深welcome.gif

點好之後,店家送上一盤泡菜,剛好讓老公吃個過癮,我們一家三口,只有他會吃泡菜哩!

 

薑母鴨鍋上桌,以老薑、麻油、米酒大火熱炒後,再以特製湯料和藥材與紅面番鴨肉一起燉煮。

香氣逼人,一看就有種全身熱起來的感覺,這鍋肯定很辣!

 

店家直接把閹雞餃與鴨肉小丸子丟到鍋裡去,與湯一起煮更加入味,當然也會更....辣....

其實我不太敢吃太辣的東西,軒也跟我一樣,不會吃辣,今天吃完一定辣得爽歪歪!

 

黃金麵線搭配油蔥酥,再灑上海苔粉,整碗麵線看起來就很美味。

我和軒兩人分吃一碗,麵條咬勁極Q,店內還有特別販賣黃金麵線,提供客人回家自己烹煮呢!

若是淋上薑母鴨的湯頭,味道更香濃,喜歡吃湯麵的人可以這樣試試。

 

金針菇一下鍋,沒一會兒就熟了,吸飽了香辣的湯頭,金針菇吃起來辣勁十足!

老公不能吃金針菇,軒吃1/3,我吃2/3,真是辣爆了!

我們光主鍋與加點的料,吃得很辛苦,我和軒是辣到快炸了,老公是因為店內的服務太好,三不五時就來加湯,老公喝了滿肚子的薑母鴨湯,超捧場的喝得整肚子鼓起來哩!

最後,所有的料都吃得差不多了,茼蒿看起來很多,實際煮起來,只有軒拳頭大小的量,我和老公整個傻掉!

 

軒吃了好多鴨肉小丸子,我吃了好多閹雞餃和金針菇,老公喝了好多湯,難得老公能喝全酒的湯,真是不簡單呀!

單點的菜量都滿多的,金針菇與茼蒿,價格也算平價,我們有兌換券與優惠券吃起來,額外多點了近300元的料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點一份主鍋外帶,自己回家加料,這樣會更划算,但是在店面吃,就是感受氣氛、享受服務,如此而已!

快吃飽時,看到服務生收拾餐桌,他們用清潔劑先把桌子噴過,接著用乾淨的抹布,把桌子整個擦過一次,把清潔劑擦掉之後,用另一條抹布再重新擦過一次,我偷瞄了一下,桌子擦得金光閃閃,乾乾淨淨,沒有殘留任何油渣,讓客人可以很放心的用餐,真好!

進化北店的服務和衛生值得推薦,有機會吃帝王食補,可以考慮來進化北店享用喔!

深welcome.gif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73號
電話:04-22068703
營業時間:旺季九月至三月是下午4點至凌晨4點、淡季四月至八月是下午5點至凌晨3點
官方網址:http://www.ta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