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很冷,保暖衣物紛紛出籠,寒流來襲,大家都把自己包得像熊一樣,圓滾滾的厚重,只差沒把棉被綑在身上,冷天步伐彷彿特別沉重,美麗與帥氣悄悄地消失在這寒冷的天氣中,每年我都在找尋優質的保暖衣,希望能以最少的衣量,穿出最暖的溫度以及最美的體態。

去年跟奇摩拍賣知名賣家購買天鵝絨保暖衣物,雖然會暖,但布料會透風,寒流來襲依舊檔不住,而且有個會起毛球的致命缺點,所以今年起不再光顧,並開始找尋其他品牌的保暖材質衣物。

我的訴求是保暖且百搭,不但要能直接當內搭衣穿,且可以直接在家單穿,UV100的人員邀請雪媽體驗昇溫保暖系列衣物,商品令我很心動,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遠紅外線

屬於電磁波的一種,紅外線波長約0.75至1000微米,是一切生命所賴以維生的發育光線(生育光線),藉由它使生物體的水分子震動,達到共振、共鳴的效果。活化水分子可加速細胞新陳代謝,迅速吸收養分及排除廢物,是地球上所有生物不可或缺的生育光線。

UV100 

●遠紅外線成衣優勢

1. 奈米蓄熱昇溫:將奈米生育陶瓷粉末(Bio Ceramic Nano Powder)混合在纖維內紡織成布,當布料貼近肌膚時、奈米生育陶瓷粉末將身體的熱能轉換成遠紅外線的生育光線、提昇溫度並且促進新陳代謝,以達到保暖去寒及保健的效用。

2. 吸濕速乾易清洗:布料經吸濕速乾加工處理,吸收悶熱產生的水氣,讓肌膚感覺舒適。

3. 促進新陳代謝:遠紅外線與人體波長8-12mm相近,能與身體的水分子產生共振、共鳴轉化為熱能,並深達肌膚2-4公分、使皮下組織溫度上升,促進血液循環。

4. 布料輕薄、貼身:超細纖維質料極輕;只有傳統衛生衣的1/3厚度,像蠶絲般輕柔的觸感。

5. 質細不起球:組織彈性、穿著舒適不起毛毬,永久附著不會因洗滌多次而降低效果。

●保暖兼防曬

雖然秋冬紫外線沒有夏天強烈,但長時間曝曬仍然會造成皮膚傷害,美國皮膚癌基金會說:「防曬無假期」,UV100將抗UV布料與遠紅外線功能結合。冬日的保暖衣也有防曬的效果,春、秋季單穿也可以,一衣穿三季最經濟。

遠紅外線昇溫測試:http://www.uv100.com.tw/page/urspuv/CMP/Winter_01_img5.jpg

雪花.gif

本次由UV100提供的體驗商品有5項,每一件衣服都有獨立的夾鏈袋包裝,可防塵、防水收納、有效的重複使用。

MIT是UV100的主打,請愛用國貨喔!  

●保暖防寒毛衣系列之休閒圓領針織毛衣,尺寸為F,共有10色。

 

舒適的圓領設計,不騷頸喉,並提供保暖的效果。

 

單色系毛衣,好穿搭,可內搭保暖,可搭配件外穿兼具時尚。

50%羊毛50%改質壓克力,改質壓克力纖維又稱之為人造羊毛,有著羊毛的保暖特性、柔軟的觸感、又不容易縮水、質地輕並且擁有快乾的纖維特性,在冬天時洗滌更便利。

 

微縮口設計,防止冷風從手灌入,保暖加分。

 

品牌質感金屬標設計,打破把標籤縫在衣領的傳統,打造獨一無二的美感。

 

直紋設計,彈性極優,適合各種身型穿著,可修飾身型。

 

雪花.gif

●昇溫保暖系列衣物之俐落U領女上衣,尺寸為L,共有4色。

  

袖長至手腕處,有別於市售8分袖內衣,可有效保暖。

 

絕美腰身設計,穿出女人的S曲線,品牌LOGO轉印標,有別於以往頸後標籤造成的不適感,穿著更舒適。

 

特殊U領剪裁,露出迷人的鎖骨,更能搭配各種不同的衣服,穿搭出個人的風格。

 

雪花.gif

●昇溫保暖系列衣物之昇溫嬰兒款保暖肚圍(附贈暖暖包),尺寸為F,共有3色。

 

小朋友可外出穿著的肚圍,寒流來襲,暖暖包打開,放到小口袋裡,小肚子溫暖加倍。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口袋加強縫線,更加耐用。

 

雪花.gif

●昇溫保暖系列衣物之童衣,尺寸為M,共有3色。

  

●昇溫保暖系列衣物之童褲,尺寸為M,共有3色。

 

小朋友的衣服與褲子設計,與大人衣褲有異曲同工之妙。

兩者上衣領口與腰身設計不同,小朋友的昇溫衣是T恤領,且無腰身。

保暖度一樣,好穿度一樣,貼身度一樣。

 

雪花.gif

接下來是雪媽與軒實際穿著的體驗分享囉!

羊毛衣系列,我最怕的就是刺刺癢癢的感覺,有幾件貼身的高領羊毛衣,領口都被我刻意扯鬆,因為我實在無法忍毛料貼緊脖子的刺癢感。

實際穿上保暖防寒毛衣系列之休閒圓領針織毛衣,圓領設計出立領的高度,保護脖子不受寒,添加人造羊毛,使毛衣質料比100%純羊毛更柔軟舒服。

 

一般市面上的F尺寸上衣,比M號的衣服還要小件,每回逛網拍看到F尺寸,我幾乎都會直接略過,因為我根本穿不下。

保暖防寒毛衣系列之休閒圓領針織毛衣的F尺寸設計,標榜各種體型都適穿,彈性很好,怎麼拉怎麼扯都不變型,連雪媽這麼大隻也塞得進去,哈哈!

直紋設計,看起來很顯瘦,單穿簡約不失素雅,還可以穿上背心、外套、圍巾等配件做搭配。

 

休閒圓領針織毛衣裡頭穿的是昇溫衣,前陣子寒流來襲穿著這兩件,保暖度很好。

第一次穿上昇溫衣,衣料貼近皮膚,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衣服與體溫合而為一。

脫掉衣服冷颼颼,穿上昇溫衣後,不但整個暖起來,而且比換穿衣服之前更熱,身體的溫度瞬間燃燒了起來。

最令我感到滿意的是昇溫衣非常輕薄,一點兒也不厚重,甚至比天鵝絨保暖衣還輕,但昇溫衣卻更薄、更保暖。

 

軒很喜歡昇溫系列的材質,收到衣服時,頻頻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穿,拿著衣服和褲子時,一直跟我說很好摸。

穿上昇溫系列衣褲組時,笑著說很好穿,甚至還開心的手舞足蹈,直接跳起舞來。 

功夫.gif 

衣料彈性很好,愛怎麼扭就怎麼扭,好動的小朋友特別適合穿著昇溫系列衣物,因為特殊纖維織法,使布料能夠吸濕且速乾,纖維中空設計,可利用空氣阻熱現象,讓身體體溫不會太快散發,達到本身蓄熱性。

軒現在都自己穿衣服,小朋友穿衣服比較粗魯,穿著昇溫衣褲,軒為了穿出手腳,會用力拉扯,穿好之後,剛剛拉扯的袖子與褲管處,完全沒有拉扯過的痕跡。

原來昇溫系列的材質,是以強韌的紗種再加入彈性纖維合成,高彈性不易變型、起毛毬,不管頭大頭小皆能輕易穿脫,經過拉扯後也不會輕易鬆誇。

小朋友的肚圍薄薄一件,容易穿脫,口袋的設計,深得小朋友的喜愛。

看起來就好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可以把溫暖裝進去袋子裡,不冷的時候,還可以當小口袋用。

肚圍是使用昇溫系列衣物的布料材質製成,彈性極好,把暖暖包交給小朋友自己放,也不擔心口袋會壞掉喔!

肚圍.gif 

雪花.gif

以上體驗為雪媽與軒共同分享,我們都一致推薦昇溫保暖系列衣物與保暖防寒毛衣系列真的是優質保暖產品,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和軒都有昇溫衣穿,老公卻沒有,下次來買一件給老公,全家一起穿著昇溫衣度過這個寒冬吧!

UV100官方網站:http://www.uv1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