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地不熟,用餐最怕吃到地雷,我們入住的地點位於西門町旁,晚餐揪了飯糰一家一起聚餐,飯糰媽在西門町裡頭找了一間曾經吃過,且評價不錯的魔法咖哩。

晚上人潮很多,吃飯還得排隊,往旁邊望去,魔法咖哩的價位最親人,我們就在門口等待。

櫃檯上擺著一盆白米,這是魔法咖哩主打的越光米,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等待期間,軒的DM狂發作,開始翻起店家旁邊放置的卡片,還懂得跟我們和飯糰一起分享。

而且會看著卡片上的圖案,自顧自地介紹起來,看圖說故事呢!

 

剛開始飯糰還沒進入狀況,一臉疑惑的望向大人,到後來被軒感染,也加入DM狂的行列。

兩個小人,你一張我一張的分贓,四個大人東撿西撿的放回去,玩得正起勁時,終於排到位置,我和老公指揮軒把卡片放回去,只讓軒拿走6張不一樣的卡片。

 

楓葉.gif 

滿座人客,服務生很忙碌,看得出來店家生意很好。

我們坐在角落的位置,牆上掛著各種不同風格的圖畫,整間店面的擺設與燈光,讓人感覺很溫馨。

 

坐定位,馬上端出開水,軒馬上吵著要喝,別人的水好像特別好喝,拿了一杯咕嚕咕嚕,迅速的喝掉了一半。

  

我們點完餐,軒直喊肚子餓,老公轉移他的注意力,父子倆玩起親親遊戲。

 

印著魔法咖哩的餐巾紙,真是別出心裁的設計呀!

 

楓葉.gif

我們都有加點套餐,有沙拉、湯品、主餐、甜點與飲料。

沙拉選擇水果沙拉,裡頭有鳳梨、水蜜桃、蘋果、番茄、哈密瓜與葡萄乾,醬汁有優格的味道,挺開胃的喔!

剛開始軒不吃,吃了一口以後,吃掉了半盤量的水果,特別愛吃葡萄乾哩!

 

湯品選擇日式珍菇雞肉湯,裡頭的香菇很特別,而且都很小朵,特別適合給小朋友吃。

雞肉很少,而且很小塊,香菇的味道比雞肉的味道還重哩!

 

主餐我點了果香牛肉焗烤咖哩飯,起司是我的最愛,走到哪吃到哪!

醬汁有微辣、小辣、中辣與大辣,我和軒都不太敢吃辣,沒有不辣,只能點微辣了。

 

牽絲的起司量很多,咖哩搭配起司的吃法,在台中的咖哩事典就嘗試過,吃起來的味道很讚呢!

果香牛肉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甜味融入咖哩與肉塊中,每一口充滿果肉香。

不過軒對微辣的辣度有一點抗拒,邊吃邊哀哀叫,但肚子很餓,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吞下肚。

飯糰媽跟軒一樣,對微辣的辣度不太能接受,雖然我能接受,但微辣還是能感受得到辣度,如果感冒肯定不能吃,太刺激了啦!

我沒加到飯與醬料,因為焗烤沒有無限量添加,吃完了就沒了,呵!

 

老公點果香牛肉咖哩,服務人員說醬汁與飯都可以無限量添加,而且辣度也可以調整。

覺得太辣或不夠辣,請服務人員來換醬汁就行囉!

 

飯很有彈性,醬汁調配得又香又濃,老公剛開始選擇中辣,吃了一盤飯以後,覺得辣度不夠,第二輪改吃大辣。

魔法咖哩的辣度遠不及咖哩事典,對老公來說,這樣的辣度算普通辣而已。

免費加醬料與飯,老公吃了4.5碗,1碗的量雖然不多,但看起來似乎吃了不少,大肚子都跑出來了呢!

 

我的甜點是優格,整個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裡面還有放水果,感覺很像植物の優。

不過酸的味道比甜的味道還重,我和軒都不太習慣這種口味。

 

老公的甜點是奶酪,吃沒幾口就丟給我和軒,結果軒不想吃奶酪與優格,所以通通都進我的肚子了。

平常我比較喜歡優格,但魔法咖哩的奶酪比優格還好吃,濃濃的奶香,甜甜的巧克力味,很合我的胃。

 

飲料我選熱花茶,老公選咖啡,咖啡上桌,馬上拿起來被老公喝了一半,咖啡味很濃,不會太甜,很適合老公喝。

花茶有酸味,似乎有添加洛神花,很能解油膩,不過我肯定喝不完,直接打包外帶,邊逛街邊喝吧!

 

整體來說,魔法咖哩還算不錯,我覺得飯如果可以在軟一點,會更好吃。

最好咖哩能有不辣的選擇,更能吸引我們這些不愛吃辣的人呢!

 '

楓葉.gif

店家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電話:02-2331890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
官方網站:http://www.magiccurry.com.tw/

延伸閱讀台北遊DAY1-西門町遊街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