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著軒開始到處逛,上回去勤美的大創時,感覺擺飾很可愛,與別處的聖誕裝飾節然不同,預計在傍晚時,帶軒去新光三越排聖誕水晶球,接著買烤雞到市政府跟老妹一起野餐。

去勤美的路上,經過SOGO,乍看之下,我們都以為門口擺了可以乘坐的旋轉木馬,停好車近看,原來是麋鹿,雖然設計成旋轉麋鹿,但卻不能騎乘,只能拍拍照而已呢!

下個月我生日還可以用聯名卡來SOGO的17樓,在SAGA兌換100元的代幣喔!我答應下次再帶他來,否則他還吵著要去百貨公司逛哩!

誠品綠園道旁,四處已經有著濃濃的聖誕味了,各式各樣的燈飾在白天完全看不出來,軒看到金色三麥前擺著腳踏車,還以為可以騎,一度還想爬上去試試看....

我跟軒說:「這個腳踏車是放在這裡給大家拍照的,你要不要拍,腳踏車晚上還會發亮喔!」軒一臉興奮的要拍照,還頻頻問哪裡會發亮、怎麼亮、幾點會亮....

 

我猜測人文美學生活特區一定有許多設計感的擺飾,因此先前往生活特區看看,果真煥然一新,整個與上回看到的設計完全不同呢!

上次的懸掛風帶點趣味,與這次的線條感整個很有現代風格。

 

許多專業級的攝影師紛紛前來此處取景,以原木打造的迴廊,充滿日式的格調。

 

木與木之間繫上一圈圈的緞帶,有著神祕的浪漫風情,也帶有包裝禮物的味道。

 

走過草地區,看到一片大玻璃,上頭貼著好幾張便利貼,作品還尚未完成,也許改日來就會看到成品了,拭目以待吧!

  

二樓的特展區有許多聖誕設計的相關藝術品,其中這一幅畫,人站在定點拍照,可以拍出把自己當成禮物的感覺,但是軒拍太不出來,因為他身高不夠呀!哈!

 

晃了一圈回到廣場,軒玩起小石頭來,小朋友對這些石頭沙子都特別有興趣。

否則就是在水泥地上,踏著上面的圖案,玩踩格子的小遊戲。 

整個手腳玩得髒兮兮的,玩了半小時,洗洗手擦擦衣服,繼續晃去勤美逛逛。

 

聖誕彩帶.gif 

勤美前也有個禮物箱子,站在裡面拍,好像把自己裝進裡物箱一樣,這箱子拍出來的感覺比較好。

軒還擺了超多POSE,路人看了一直笑個不停,最有趣的是軒是1秒換一個,我根本沒辦法拍照,還得喊「不要動」才行,勉強維持3秒鐘,又開始繼續搞笑....

 

勤美的聖誕設計非常特別,很有獨特的味道,但完全不太了解到底是什麼東西,所以軒沒什麼興趣拍照。

我個人認為,他似乎比較喜歡聖誕燈飾,看他手上拽著球不放就知道了....

 

因為軒太矮,墊腳尖太辛苦了,所以變成了苦著一張臉的天使了。

另一邊是惡魔,更高....軒即使電腳尖臉也沒辦法放到圈圈裡,這樣也好,當天使就好,哈!

 

很可愛的聖誕主題,沒有看到介紹,所以不知道設計理念是什麼。

軒坐在裡物上,我猜這應該是勤美的聖誕老公公吧!哈!

 

人如果再靠右一點,就好像一朵太陽花了,可惜軒不太配合,頭一直黏著不肯動,勉強當個小星星好了!

 

跑到聖誕人物腳下玩了起來,軒到處都有辦法找到樂子,獨HIGH也沒問題,還會帶給其他人快樂的感覺呢!

 

這聖誕樹很妙,沒什麼特殊的裝飾,裝上了兩顆大眼睛,整個很俏皮,軒學聖誕樹扮鬼臉。

他對這棵加了眼睛的樹情有獨鍾,一共有三棵,頭頂上的裝飾不太一樣,眼睛的位置也不太相同,整個就是很有趣味感。

我們母子倆在勤美綠園道這附近泡了一下午,一個人帶著好動的小鬼晃,背一堆東西還真吃力,下次東西要帶少一點才行呢!

 

聖誕彩帶.gif

帶軒去新光三越排隊,在聖誕水晶球拍照後,衝到地下2樓買21世紀烤雞,也是得排隊,旺日到處都要排隊呢....

將近7點,到市政府跟老妹會合,本來老妹找活動舞台中間的位置,我覺得不太妥當,請她去找長椅的位置來坐,一方面雪兒可以綁在旁邊的桿子上,另一方面我們吃東西也不會影響別人。

雖然知道雪兒會來,但看牠那副飢腸轆轆的臉,以及口水直流的餓相,我就覺得好笑,叫老妹把雪兒帶去旁邊拴著,免得烤雞一直誘惑著牠,很難受的呢!

 

我們一人顧小孩,一人顧狗,壓根忘記要去拿摸彩券的事,吃完要去服務台拿券時,已經被索取一空,老妹說有一個小姐一個人拿了好幾張摸彩券,冷言冷語的對她說:「妳太晚來了。」還故意亮出手上的券,令人非常不舒服。

既然沒機會摸彩,待在這也沒意思,於是我提議到生活特區去走走,白天就覺得很不錯,晚上氣氛應該不太一樣呢!

離開前,軒跟馬頭人拍張照,一整個有點詭異,應該要手腳會比較好....

 

聖誕彩帶.gif

我和老妹相約在金色三麥前會合,老公剛好下班,直接到勤美去。

老公說原本找不到人,結果看到有一群人聚在金色三麥前面,好奇瞧瞧,沒想到是雪兒被人團團包圍,路人紛紛找雪兒拍照。

腳踏車在晚上果然會發光,趁著雪兒發紅的時候,沒人拍腳踏車,幫軒拍幾張。

有一位太太拍了好幾張都不滿意,我跟老妹都出現三條線,臉都快笑僵了,這位太太拍完,我們趕緊離開,我看還是有人潮持續圍觀,在這樣下去,我想也免逛了,乾脆就在這獨立一個聖誕狗狗拍照專區好了,哈哈!

晚上燈飾通通點亮,白天看不出有何特別之處,晚上就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囉!

我們紅翻天的聖誕雪,不過拍照還是不太乾願哩!只有拿出食物,才會露出興致勃勃的表情。

軒騎雪兒已經不是件稀奇的事了,不過軒越長越大,能這樣騎的次數也不多囉!再重一點會把雪兒壓垮的啦!

雪媽來張獨照,今天真的就是來走走逛逛而已。

軒會對著漂亮的阿姨或姐姐微笑,別人找他拍照,配合度都是100%,我拍他就得搞很久,差別待遇喔!

白天沒拍到的惡魔,晚上一家人一起來,換老公掌鏡,看我們母子檔像惡魔嗎?

其實我覺得....這惡魔感覺比較像細菌耶....我想我看太多衛教,對細菌比較害怕吧!哈!

晚上的俏皮聖誕樹,亮起燈來,更可愛了,兩顆眼睛整個很搞笑。

我們這樣晃了一圈,一邊拍照一邊玩,也混到了10點多了,軒一整個很興奮,一整晚開心的吃著拐杖糖,順便把個妹,很有艷福。

總之,今天過了一個很溫馨平淡的聖誕夜,晚上等軒睡著,就要把聖誕禮物放到他的衣櫃裡,明天讓他自己去尋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