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元旦,MOMO歡樂谷的第四張專輯在中友百貨舉辦首場簽唱會,今天會來的哥哥姐姐有蘋果姐姐、香草姐姐、泡芙姐姐、牛奶哥哥、檸檬哥哥、海苔哥哥,以及最可愛的MOMO喔!

我和老公中午就帶軒來到了中友,逛一會兒,下午1點半來到AB棟中間的廣場,2點才開始的活動,提前半小時竟然還是擠滿了人。

今天很冷,在廣場冷風狂吹,一家三口只有我穿大衣,老公折回車上拿軒的外套,我拿大衣把軒包著,防止他著涼了。

在簽唱會開始以前,愛的世界率先登場,請出愛的小熊來一小段表演,他們要自家新推出的新款套裝,舞台旁邊有9位小麻豆正準備要走秀展示喔!

 

接下來就是眾人期待的哥哥姐姐出場,MOMO也有來,不過軒馬上抬頭問:「亮亮怎麼沒來?」

今天只有MOMO來,元月23日在新光三越還有簽唱會,到時候再去看看會不會有其他可愛的特別嘉賓。

第一首是歡樂谷的奇幻樂園,軒沒聽過,專心地看著舞台上的表演,超認真的喔!

第二首是天空魔法師,這首超好聽的,我們在等待時,活動會場放的就是這首歌,旋律很優美。

唱完第二首歌,哥哥姐姐開始進行有獎徵答,6次都沒有機會回答到,真可惜。

把禮物送完了,接著繼續新歌發表,冷颼颼的天氣,還是唱唱跳跳比較暖和呀!

第三首是我的夢遊仙境,很有趣的一首歌,因為前兩首錄影蹲著舉著相機,手腳都痠到爆炸了,趁著空檔,我跑去後方稍做休息,等開始唱歌再衝回來錄影。

第四首是鴨鴨小鎮,哥哥姐姐編的舞蹈及歌曲都好可愛,難怪MOMO歡樂谷除了孩子喜歡以外,連大人都會被煞到呢!

今天的簽唱會非常精彩,新年元旦大放送了4首新歌給大家,真是太大方了。

最後就是簽名會,此時我們就閃人了,實在很懶得排隊等簽名呢!

軒一路一直嚷嚷著要買專輯,我答應他等過陣子再買,下次新光三越再帶軒去追星吧!

我的手今天超痛超酸的啦!突然能體會攝影師工作的辛苦了,哈!

雪媽用單眼拍照攝影,影片都是高畫質的唷!分享給大家聆聽MOMO歡樂谷4之歡樂谷的奇幻樂園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