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離開市政府,馬上趕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走廊的櫥窗內,通通都是聖誕節的主題,晚上的燈飾很美,與白天的感覺截然不同喔!

邊拍邊晃到新光三越門口的廣場,結果連排隊進入聖誕水晶球的機會都沒有,只能等明天白天再來排隊。

禮物堆積出來的聖誕樹,每一個禮物裝飾都別具特色,樹梢還得放上一顆星星,才算得上完整的一棵聖誕樹。

在廣場拍聖誕樹過過癮,聖誕樹底下的我們,瞬間變成了裝飾品之一了呀!

聖誕櫥窗的主角是泰迪熊,每一個櫥窗主題也不同。

火車的主題上頭坐滿了可愛的小熊,搭配聖誕樹與擺飾,小火車充滿了歡樂的耶誕氣息。

 

麋鹿的主題用紅色背景襯托,滿地的禮物,彷彿預告著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來囉!

 

驚奇箱的主題很有趣,小熊把自己打包成禮物送給大家。


遊樂場的主題,有著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器材,百玩不膩的盪鞦韆與溜滑梯,上頭坐著好幾隻小熊,後面還有小天使的陪伴,顯得更有歡樂的氣氛。

 

每個櫥窗一定有聖誕樹,軒很喜歡這些擺飾,自己跑到櫥窗前,擺個搞笑POSE要我幫他拍照,還有更多搞笑的沒公開,不然有損軒的形象,哈哈!

禮物.gif 

隔天我遵守承諾,在傍晚時帶軒繞過來新光三越排隊,這一等就將近一小時,腳超酸的....

為了讓軒開心,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水晶球裝飾得很漂亮,值得來拍照留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