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房的券期限到今天為止,再不用就浪費掉了,手邊的遊戲券有三張,找軒軒的好朋友琮琮和詠詠一起去玩耍。

還沒到開放時間,我們讓小朋友們在草皮上跑一跑,今天天氣比較冷,曬曬太陽比較暖和。

軒和詠詠玩在一起,互相追逐奔跑,打打鬧鬧好不開心,琮琮一直黏在媽媽身邊,偶爾會找我玩一下。

 

等3點一到,三個小朋友攻佔遊戲房,整間遊戲房只有他們三個人來玩,這裡的設施不多,但也足夠小朋友玩2個小時了。

腳行車,會發出救護車的聲音,還有童趣的音樂。

 

益智遊戲區,有2款小遊戲可以玩,其中一款迷宮遊戲,我們家裡剛好有,軒很容易玩上手。

 

配對遊戲區,把相同顏色與型狀的圖案,擺放到正確的位置上,跟貼貼紙遊戲雷同。

 

大型遊樂區,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大球池,還有兩座出口往球池的溜滑梯,以及有趣的傳聲筒、攀爬區等,可以讓小朋友痛快的玩耍,消耗精力。

軒把琮琮埋起來,琮琮的頭被彩球埋沒囉!

 

琮琮也不甘示弱,把球球塞到軒的衣服裡,結果....塞到軒的胸前,整個很爆笑,哈!

 

琮琮玩一會兒,人不舒服,在旁邊休息。

軒和詠詠則玩起互載的遊戲,軒先坐進車裡,高興的要載詠詠去醫院,詠詠上車讓軒載。

 

接著換詠詠載軒,兩人這樣輪來輪去的玩了好幾回,寶媽一直覺得軒跟詠詠更像兄弟,呵!

 

琮琮和詠詠兩兄弟身體不舒服,尤其琮琮玩到後來呼吸聲越來越急促,聽起來跟軒氣喘剛開始發作時很像,但並不是很確定,因為沒聽過琮琮有氣喘的病史。

結果琮琮不舒服地吐了,三個小朋友離開遊戲區,在外頭聽寶媽說故事,從事靜態活動,在信誼活動到5點,準時離開。

回家途中經過老公上班的地方,剛好看到他要送貨,讓軒去抱抱拔拔一下再回家。

寶媽回家馬上帶兩個小朋友看醫生,沒想到琮琮的症狀確實是氣喘,真是出人意料之外耶!我們兩個媽媽家裡都有氣喘兒,真是辛苦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