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喜歡去吃到飽餐廳的習慣,逐漸轉變愛上精緻套餐,去年在王品漲價之前,已經買好了餐券,在我生日這天,一家三口來到王品慶生,享受尊貴的頂級服務與超美味排餐。

今天預約到下午1點40分,在現場等了10分鐘左右才有位置,帶著軒用餐,服務人員直接為小朋友準備了兒童餐具。

  

精緻的菜單,看了內容,似乎多了一兩樣不同的餐點,並非一成不變的老套餐。

 

服務生遞上新鮮的檸檬水,一人一杯,邊點餐邊解渴。

 

生日禮與來店裡一起附上,王品的禮物,都必須憑券兌換,來王品台塑吃牛排,別忘了列印優惠券再來唷!

 

餐點還沒送上來以前,每個人都有熱騰騰的現烤麵包,先墊墊饑餓的胃,免得餓過頭反而沒食慾了。

 

麵包可以塗抹奶油,或是美味的鵝肝醬,抹上奶油增加麵包的香味,塗抹鵝肝醬使麵包提味,味道很好。

麵包、奶油與鵝肝醬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完可以再加點。

我們則是各多點一份,打算直接外帶回家,隔天當早餐吃。

 

沙拉類,我選擇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煙燻鴨胸捲著蘋果條搭配新鮮木瓜,以及鮮干貝搭配竹筍,再加上小捲與新鮮蘆筍的搭配,清爽的口感非常開胃。

吃得出來海鮮與蔬果都很新鮮,三種佐料也都不一樣,獨特風味,令人意猶未盡。

 

每回必點的鮮蝦水果沙拉,軒很喜歡吃這道菜的水果,甜甜的口味,老少皆宜。

 

小朋友吃的量不多,大人點的軒分著吃就夠了,而且還吃得非常高興。

餐前酒,一人一杯,酒類淺嘗則止,酒味不濃又沒嗆味,超好喝,小朋友則是以果汁代替。

 

特調的雞尾酒,生日的特別招待,與餐前酒的風味不同,多了水果味,甜甜的好味道,多喝幾杯也不會膩。

   

彩色水滴 

湯品類,我選了酥皮牛尾清湯,酥皮剝開直接喝湯。

 

嫩嫩的牛尾,含有豐富的膠質,鮮濃的高湯,香醇清甜,肉質入口即化,連軒也喜歡。

 

老公選松露海鮮濃湯,喝了一些濃湯後,湯可淋上翡翠蒸蛋,和著裡頭的鮮蝦與干貝一起吃,可以喝到兩種不同的口味。

 

王品招待小朋友一份濃湯,幫軒選了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把麵包當成湯碗,真是別出心裁的設計。

 

麵包蓋是酥脆的香蒜麵包,直接搭配濃湯一起吃,風味更佳。

 

裝著濃湯的麵包碗,把湯喝一半,就可以開始喀麵包了,這種連碗一起吃掉的感覺,實在很有趣。

不過軒吃不完這麼大的麵包,吃了1/3就不吃了,反而是濃湯被他喝光了。

 

彩色水滴

主餐登場,我點的是嫩烤犢牛肋排,鮮嫩的肉質帶筋,有嚼勁又多汁。

吃這道餐時,王品貼心的附上鋁箔紙,方便客人,拿著牛骨不沾手,真是貼心。

老公點的是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牛肉來自美國,搭配海鹽品嘗原味牛肉,直接吃到牛肉的油汁,比沾了佐料更好吃。

去年吃到的海鹽與今年相比,去年的海鹽磨得比較碎,所以鹽巴更能入味,建議王品可以將玫瑰鹽磨碎一點會更好吃。

 建議選5分熟或6分熟品嘗,外層肉質酥脆,內曾肉質鮮嫩多汁,體驗雙重的絕妙口感。

 

配菜可以提味,吃膩了肉,吃些配菜讓去油膩也不錯。

 

吃完主餐,水果上桌,潤潤喉,接著吃甜點喝飲料囉!

水果盤的水果種類變多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兩三種水果就好,不習慣吃太複雜的味道。

 

節目告一段落,服務生來幫我慶生拍照,軒戴起生日帽搞笑。

記得軒生日在陶板屋也有類似的生日帽,這齣雖然老套,卻增加了趣味的氣氛。

全家來拍一張,軒嘴裡嘴後一口牛肉還捨不得吞下呢!

兩頂生日帽,我和軒一人一頂,很可愛吧!

 

彩色水滴

甜點類,我挑了法式烤布蕾,上面那層糖衣,搭配微甜的烤布丁,味道不甜不膩,剛剛好。

 

老公挑了鮮果葡萄柚雪酪,這道是冰淇淋甜品,之前點過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我們覺得太甜了,換了雪酪,酸酸甜甜的味道更好,老公自己吃得很高興。

飲料類緊接著端上來,我的是香榭布蕾奶茶,軒也被招待了一份。 

香濃的奶茶也不會很甜,味道剛剛好,直接打包外帶慢慢喝。

老公的飲料是冰拿鐵,咖啡冰磚當冰塊,咖啡的香味一滴不漏。

加上奶油球,拿鐵多了奶香,更好喝,有人咕嚕一口,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軒來王品最喜歡贈送的玩具,不過我覺得王品挑玩具的品質要再加強一下,這種10元商店貨,給小小孩玩的話很危險呢!

而且這種玩具非常容易壞,完全沒紀念價值....軒玩到回家也差不多壞了放著,我直接扔了處理掉....

小傢伙還很可愛的說,下次還要再來,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孩呀!

我們給了王品一些建議,打包了精緻的生日蛋糕、紀念品、好吃的現烤麵包和飲料回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這樣吃下來,連晚餐都省了呢!

彩色水滴

店家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各地有分店)
電話:04-23136430(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半至下午2點(最後點餐時間)、下午5點半至晚上9點(最後點餐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