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近3歲時,曾在台北的品田牧場吃過一次,中友店、崇德店接著開幕,我也沒有想再訪的慾望,剛好參加網站活動,抽到了一張餐券,才會想到在品田牧場用餐。

中午原本跟老妹約好一起參加活動,結果她公主病發作,光是起床、擦臉和換衣服,窩在房間叫不動,老公氣一個不等人,直接出門去。

簽唱會時間是下午2點,老妹幫雪兒報名的活動是下午3點,先出門的我們,後來打電話問她幾點會到,口氣還很不好,為了等她,連午餐都沒吃,一直等到簽唱會開始了,人才出現在中友百貨....

陪著軒看完簽唱會,餓著肚子殺去品田吃,若是她很準時的跟我們一起出門,兩邊的活動都可以一起參加,現在則是兩邊活動分開進行,她去她的,我們去我們的!

沒給軒買MOMO的專輯,還跟我們鬧了一會兒脾氣,一家三口去吃美食消消火氣。

一坐定位,軒看到裝著芝麻的碗,自告奮勇地把芝麻通通搗碎,當成遊戲來玩了。

 

服務生遞上茶水與菜單,喝著充滿香氣的麥茶,研究一下要點些什麼餐點。

 

我們都選了元氣套餐,前菜都是一樣的和風杏鮑菇,沾醬跟著蘆筍一起吃,整個胃都暖起來了。

新鮮的生菜可以無限量添加,喜歡高麗菜可以吃多一點唷!

 

旁邊有醬料,可以隨意搭配,生菜淋上芝麻醬,味道很不錯喔!

 

我的主餐是沙朗豬肉咖哩,炸得酥脆的沙朗豬,沾些風味咖哩醬,跟著白飯一起吃,整個超下飯的好吃。

不過這咖哩有些微辣,還得偷偷的塞給軒吃,否則他一吃到辣,整碗飯都不吃了。

 

咖哩和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能吃多少就點多少,很有嚼勁的肉質,搭配咖哩剛剛好。

 

老公的主餐是菲力豬排,捨棄了特殊的主餐,這可是為軒而點的部位,我留了一些咖哩醬讓老公拌飯。

真是委屈他這個爸爸了,吃東西還得考慮到兒子呢!

油脂與肉汁較為豐富,腰內肉鬆軟多汁,很適合小朋友品嘗。

 

味增湯不是我的菜,我喝了一點,其它通通留給軒。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飯也吃得很快,給軒什麼吃什麼。

茶碗蒸是軒的最愛,他一個人配飯喀掉了一份,我們家常常煮蒸蛋加飯一起吃,所以茶碗蒸很受我們的歡迎喔!

配菜有著很特別的甜味,這種味道我覺得太甜,很不適應。

主餐吃完,甜點與飲料一起來,老公點了咖啡與奶酪。

 

我點了熱水果茶與奶酪,水果茶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很好喝。

 

奶酪香味十足,濃醇的奶味不甜不膩,也很好吃,不過跟其它餐廳的口味差不多。

品田牧場日式的風味套餐,對我們來說,價格算偏高。

其實台中有許多類似的餐廳,像是樹太老、勝博殿、福勝亭等,感覺都大同小異。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去勝博殿吃過,對我來說,樹太老還略勝一籌呢!

櫻花.gif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4號
電話:04-24529422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9點半
官方網站: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