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多起床,匆匆忙忙地到小瑞士集合,天色暗濛濛,我們一行人坐車上合歡山,準備觀看日出的景色以及白色夢幻的雪景,感謝涼彬下午茶幫我們拍攝全家福。

我們昨晚上入住的是領仙山莊,後方是醉愛會館,看起來很高級,卻沒房間可以讓我們住....

抱著期待的心情入住,但想像與現實還是有所差距的呀!

 

復古典雅的大廳,看上去似乎不錯....

 

樓上還有其它的房間,但是前方陽台的房間都客滿了。

 

我們住茶香房,感覺像是挑剩的房間,因為完全沒得選呀!

 

沒有浴缸的浴室,軒很不喜歡,不過櫃檯可以借浴盆,軒勉強接受。

據說清境的水很貴,但依照慣例,我們若太冷,洗澡會洗超久,因為沖熱水才會暖和嘛....

不過這熱水溫度忽冷忽熱,借浴盆可以調整水溫,否則直接沖可是很燙的喔!

 

木質地板,充滿日式風格。

黑白的電視,還會閃爍,看了很傷眼睛,不如不看的好。

唯一覺得很優的是電視旁邊的保溫瓶,滾滾的熱水放了一個晚上,還是很燒喔!

非常簡約的設計,往窗外看,隱約看得到星光點點的夜景。

 

由於民宿沒暖氣,更沒有提供電暖爐,原本其中一張床要讓軒自己睡,但....房間的溫度真是太冷了,加上軒還鬧脾氣,我只好陪著他睡,一家三口同擠一張床還可以取暖。

很慶幸老媽有先見之明,要我們一定要攜帶電毯上清境,否則真的會冷到爆!

櫃檯的小姐還很幽默地說:「天然A尚好!」真是幽默,哈!

晚上睡在電毯上,其實臉還是沒暖到,軒被我抱在懷裡睡,也睡得很不安穩,房間的溫度還真冷,呼....

  

雪花.gif 

夜晚的溫度很低,我們就這樣睡睡醒醒的,撐到4點半整裝出發,跟著大夥一起坐車上合歡山。

我們等著日出,天上的雲霧似乎無法散開,完全無法看到日出的景象。

軒沒睡飽,看到雪也不想玩,雖然給他包很多了,還是一路喊冷。

 

隱約看得見日光緩緩昇起,散發出微熱的光芒照耀大地。

幫軒掛上了耳罩,似乎暖了許多,吃了巧克力之後就開朗起來。

 

看到雪景,已經一掃不快,但我似乎冷到感冒,感覺體溫一路升高,非常不舒服....

 

在武嶺停留時,軒睡著了,我和老公拍完合照就上車,兒子沒一起玩,我們也提不起勁拍照了。

合歡山的行程結束,各自回民宿吃早餐。

領仙山莊的早點還算不錯,而且也很豐盛,可惜我非常不舒服,完全沒有食慾下嚥了....

 

中午時在旅遊服務中心集合,中間的空檔,我們回房小睡一番,在車上就睡飽的軒,回到房間整個很HIGH,我跟老公都不得好眠,一會兒來抱抱,一會兒吵著回家,一會兒嚷嚷著要吃餅乾,真是找麻煩的小傢伙!

一直待到退房時間我們到才離開民宿。

雪花.gif

午餐後,有人先行離開,我們在清境富嘉果園山莊旁新建的一棟民宿參觀。

 

每間房間各具特色,設備更是令人滿意,床鋪與浴室宛如溫泉房般舒適。

 

還沒開幕就引來許多人詢問住宿相關事宜了,過年之後即將會開幕,遊客們拭目以待囉!

參觀到這,原本還有下個參訪行程,但我因昨晚睡覺著涼,發燒的溫度越來越高,完全撐不下去,只能先行離開,回家看醫生吃藥吧!

回家後才知道,我們全家都著涼了,真是慘慘慘....

想對拉拉說:「很感謝妳用心的安排此次行程,更感心妳對軒如此厚愛,妳的努力我們都知道,住宿這件事,我和我老公並不怪妳,只是部落格是我記錄生活的地方,我很難草草帶過,希望妳能諒解。」

針對住宿一事,我並無對民宿有任何批評,但確實讓我們難熬了,貴單位應該道歉的不是只有我一人,口頭上的道歉並無法彌補我們的不快,我們重視的是服務和態度,這兩點希望妳們可以再進步。

我常說一句話:「給予負面的評價,為的是建議貴單位能進步,因為喜歡你們,所以希望你們能更好。」

貴單位的產品很棒,非常值得推薦,不論是羊乳片、泡芙、羊奶蛋捲,甚至是其它商品,CP值都很高,即使下回我們家安排清境的行程,也一定會回購,但我針對的不是這部分,希望你們可以思考。

謝謝你們此次的招待,雪媽一家人都感念於心,祝順心。

延伸閱讀清境合歡山美之饗宴Day1-青青草原綿羊秀‧清境農場森林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