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加媽媽尾牙,好多台中的媽咪聚在一起,參加聚會是想讓軒找個玩伴,不過同齡的孩子不多,大部分都是BABY呢!

凡是參加尾牙的媽媽都有機會參加BABYHOME的抽獎呢!這也是其中一個另我前來參加的原因之一,呵!

剛好隔天是主辦人小琳媽咪的生日,她買了一個大蛋糕請各位媽咪享用。

 

我們所有的人都唱歌為小琳媽祝福,這個蛋糕也很剛好的分給每一個人,吃得一點兒都沒剩了!

 

藝園堂的餐點真是不怎樣,說不上好吃,比起之前跑的美食,真的差很多!

 

此行的目的就是聚會,餐點就不計較啦!

每個媽咪都準備一份禮物交換,我抽到彈跳杯,軒現在用不上,所以禁止他開封,以後留給不知道何時會來的老二用,反正放著也不會壞。

 

最後還有跳蚤市場,有媽媽帶了她團購的衣服來出清,軒挑了一件紅色的貓熊T恤,滿好看的!

彩色彩花 

聚會結束,幾個大孩子在遊戲區玩耍,下次可以把位置訂在遊戲區旁,大人用餐,小人吃飽飯就可以直接到遊戲區玩耍了。

 

軒玩得不亦樂乎,整個人倒掛在溜滑梯上,很刺激的玩法,小BABY不要輕易嘗試喔!

 

室內遊戲區的盪鞦韆只適合小朋友玩,在戶外也有遊戲區喔!天冷或熱天在室內,暖一點或不太熱的天氣就可以在室外曬曬陽光,雖然餐點不怎樣,不過有遊戲區就會是聚會的好所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