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妹去過樹太老、品田牧場、福勝亭等日式豬排專賣店品嘗過美食,傳言勝博殿也不錯,但就是沒機會去吃。去年品田在崇德路開幕,今年勝博殿也在崇德店開幕了,試賣期間套餐有優惠,老妹揪我一起去吃看看。

剛好信用卡集美食的活動就到元月底止,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殺去勝博殿吃午餐。

詳細的食記都記錄在老妹的部落格內:http://nayukisnow.pixnet.net/blog/post/33252426

軒一坐定位,立刻拿起小棒子研磨芝麻,桌上三碗都被他拿去磨磨樂了。

我最愛的是勝博殿供應的生菜,搭配店家獨家的和風芝麻醬料,生菜變得很刷嘴,加了好幾回都覺得意猶未盡,很棒!

豬排的部分,份量比較少,跟軒一起分著吃,感覺吃不太飽,就算續白飯,也沒料可配呀!

白飯、湯與生菜都是無限量供應,小朋友吃的白飯上,灑滿了海苔香料,配飯更好下嚥,我和老妹看了也想吃,一人多要一碗小朋友飯,一邊喀一邊笑,我們一桌都是小朋友。

甜點的部分超滿意,紅豆湯裡的麻糬,又Q又軟,吃進嘴裡,軟綿綿的口感整個化開,嘩!真是太美味了,一顆麻糬和軒一人一半,如果可以無限量供應,一定要續三碗才夠。

兔兒心 

整體而言,勝博殿的肉質很好,甚至比品田牧場還好吃,但份量與價位算起來,感覺吃不夠飽,價格也偏高了許多。

下回若有機會再享用日式豬排,我想我會選擇到品田牧場用餐,畢竟同等的價位來說,品田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