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老弟在台北工作,待連續假期結束,才得以排休回台中過小年,在年後才有機會團圓。

我和老弟談好,一人出一半,帶著老爸、老媽和老妹去吃一餐好料,在此之前,上網買了王品餐券,省下許多餐費。

當天我和老妹帶著軒先到位,剛過完年,老公的工作量不大,早早下班立刻趕來,我們空著肚子,先請服務人員端上麵包止飢,加了三回麵包,服務人員還有點擔心喀麵包就飽了,主餐會吃不下。

我和軒可是餓得頭昏眼花,再不墊墊胃,連麵包都吃不下了。

現烤麵包搭配鵝肝醬真是人間美味,就算麵包吃到飽也能滿足。

彩色水滴

我們幾個就一邊喀著麵包,一邊等著老爸、老媽和老弟的到來。

等老爸下班,老媽把狗兒們餵飽溜完才和老弟一起過來,坐定位就直接點餐,預約5點40的位置實在太早了,老爸下班最快6點才到家,真正開始用餐的時間大概是6點半。

此次順水推舟,用了花旗的饗樂卡,再次由我當壽星慶生。

這次的生日禮是相框,比1月送的原子筆好很多,就當作補償禮吧!

光是麵包、沙拉與湯,就很令我們一桌人滿意了,主餐更是不同凡響,

老爸選了法式小羊排,看起來與我和老弟點的嫩烤犢牛肋排,可一較高下。

老妹選了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老媽選了台塑牛排,老公則點了沒吃過的牛小排明蝦。

感覺上牛小排明蝦的牛肉沒這麼軟q,老公覺得口感普通以,比較起來,牛小排的肉質可能比較合老公的味呀!

大家一臉滿足,軒邊吃邊HIGH,麵包酥皮濃湯只剩下麵包碗沒吃,被收走之後,老媽才想起可以包起來給家裡的狗寶貝們享用。

台塑牛排老媽吃不完,她很高興的打包,打算明天當午餐吃,重溫一下美味的牛肉,牛骨也順便包回家,讓雪兒啃個過癮!

今天有個致命的缺失,除了桌面少了餐巾紙之外,水果與甜點之間的等候時間太長,久到我們請服務人員繼續送餐,讓滿分的王品被扣了一點分數。

飲料我改選蘋果冰醋,酸酸甜甜的促進消化,軒依舊選擇奶茶。

不過飲料大部分都是被打包的下場,吃飽了根本喝不下去了。

甜點的部分,我們這一桌選了三組玫瑰纖果巧克力塔,老爸吃光光,老妹吃一半,老弟吃另一半,最後剩下的打包。

說實在的,玫瑰纖果巧克力塔料很豐富,但搭配太過複雜的味道,口味不合呀!

與其選玫瑰纖果巧克力塔,不如吃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感覺更美妙!

   

今天的美食饗宴,老爸和老媽都帶著滿足的笑容結束,看得出來兩老很喜歡王品,這裡氣氛好、服務佳、餐點特別美味好吃,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外帶,隔餐再用,美味長留。

麵包的部分服務人員有幫我打包一些,隔天可以當早餐吃,再加上鵝肝醬,喔!真棒!

彩色水滴

店家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各地有分店)
電話:04-23136430(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半至下午2點(最後點餐時間)、下午5點半至晚上9點(最後點餐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