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柔嫩的肌膚,最需要呵護與照顧,保養從小做起,勝過一切。從軒的BABY時期開始,全身從頭到腳,每天擦拭乳液外加按摩,沒有一天鬆懈,皮膚常過敏的他,所有的用品都要慎選。

洗澡的沐浴露或是沐浴精,必須滋潤不刺激,軒的皮膚才不容易發癢、過敏,小朋友沐浴、泡澡,連嘴巴和眼睛都會沾上泡泡,選擇沐浴露或沐浴精時,就得挑選天然、不刺激、滋潤的成分,才能在洗澡時感覺愉快與舒適。

 

藉著這次試用的機會,體驗貝恩的新產品,目前推出護膚膏與沐浴精,接下來會再推出雪花膏與護膚油,此次與大家分享「天然有機金盞花沐浴精」的沐浴心得。

近年來,環保意識越受重視,天然有機金盞花的植栽,使其精華成分更加質純溫和,自然珍貴。

貝恩金盞花系列產品是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農業協會USDA ORGANIC及歐盟國組織機構QC&I (Quality Assurance System)雙重國際有機認證的嬰兒護膚清潔用品。其擁有專屬農場有機植栽金盞花精華萃取,搭配多種珍貴的純天然花草成份,無添加、無污染,品質更加菁純溫和,最適合照顧寶寶細緻柔嫩的肌膚,即使過敏膚質也無須擔心。

自古以來,就用金盞花及金盞草屬植物來治療皮膚病悍創商,其藥用功效,無論中外,早已備受肯定,因植株具有消炎、抗菌的成分,對於敏感肌膚有舒緩發炎及腫脹的功效,金盞花萃取物促進細胞再生,非常適合肌膚和鎮靜敏感和發炎的肌膚。對於乾燥肌膚也是很好的滋潤。

「天然有機金盞花沐浴精」含有維他命B5及肝油強化肌膚保護層,能夠潤滑保濕,並有效清潔,舒爽滋潤寶寶細嫩的皮膚,產品經歐盟測試合格,不含皂鹼、礦物油與致敏香料,讓爸媽更放心的讓孩子使用。

 

兔子花園 

一收到「天然有機金盞花沐浴精」,軒迫不及待的請我拆開,興高采烈的要求洗新產品。

家裡有其它金盞花系列的產品,久聞金盞花多功能的效用,尤其是鎮靜的作用,最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打開「天然有機金盞花沐浴精」的瓶蓋,流出黃澄澄純淨透明的沐浴精,淡淡的花香不刺鼻,真是舒服。

 

「天然有機金盞花沐浴精」細緻的泡沫,塗滿了軒全身,滑潤的感覺,連洗軒軒的手都滋潤到了。

軒看我聞沐浴精,他也湊著鼻子聞香,完完全全沒有刺激感,連味道都很溫和。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BABY或幼童時,盆浴裝七分滿的溫水,再加入5-10cc沐浴精,盆浴後直接擦乾即可,不必再沖水洗淨了。

軒洗了不適用的沐浴精,稍微在皮膚上停留多一秒,身體就會起疹,更別說拿來泡澡了。

泡了這麼久,只見軒更HIGH更開心,一點也沒不適感。

 

塗抹在身上起泡,軒一試再試,一直討著要再多擠些沐浴精給他洗。

再這樣洗下去,這一瓶一下子就沒了,這麼麼行呢?

還好軒還知道要省著點用,不然這下子整瓶都會被他倒到浴盆裡,只差沒把沐浴精喝光了吧!

 

泡了好一陣子,浴室瀰漫著微微的金盞花香,好舒服啊!

軒泡到都不想出浴盆了,拿起沐浴球自己搓洗。

 

泡泡沾到眼睛,撥一撥繼續泡,洗了這麼久,眼睛、臉頰、身體都沒起疹,夠溫和吧!

 

從收到至今,洗過幾次以後,軒的皮膚都沒有任何不適感,甚至有些小過敏及小紅疹,洗後都不會再惡化,而且能夠潔淨滋潤,讓我覺得很棒。

話說我也是敏感肌,看軒洗得很高興,我也超想嘗試的說....但小小一瓶一定洗不夠,到時候軒又會討著要買,所以我就不爭著嘗試,留著讓軒保養肌膚,慢慢洗吧!

BABY的皮膚又嫩又薄,一定要好好的保護,皮膚過敏的孩子,平常更要保養肌膚,太刺激的東西不宜使用,「天然有機金盞花沐浴精」天然溫和,很適合敏感肌膚的BABY使用,當然幼童與大人皆可使用,更能多一層防護。

洗的東西與吃的東西一樣會吸收,所以一定要慎選,「天然有機金盞花沐浴精」推薦給家裡有BABY與敏感肌膚的人使用,尤其是過敏紅疹時使用,可以鎮靜舒緩皮膚的不適感喔!

兔子花園

對天然有機金盞花系列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有福啦!貝恩有機金盞花系列每月都會推出試用,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天然、有機、溫和的貝恩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