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經過天天見麵,很好奇這間店面為何可以讓這麼多人在此排隊等候,老公的朋友大推這家麵食很讚,今天帶著老妹,特地來此用餐,試試這家的麵食是否對味。

我們現在最愛去的是三分味牛肉麵,麵Q、肉嫩、湯入味,連軒都很喜歡。

今天來到天天見麵用餐,等了約半小時排到位置,裝潢燈火通明,挑高的天花板,令人感覺空氣清新。

 

點心區、麵食區的吧台廚師與服務生忙進忙出,連客人都熱絡不覺,生意非常好。

 

碗筷區、小菜區、酌料區與飲料區則是供客人自行取用,分區的感覺很整齊唷!

 

我們拿到菜單時,著實被價位嚇了一跳,當餐點送上桌之後,深深地覺得價位與之無法成正比。

先從老妹這碗天天見麵開始說起,麵的味道偏重,量又少,卻要價70元。

 

老公這碗麻辣牛肉寬麵,辣度對老公來說普通,但最令他無法接受的是添加辣油的湯內有不少殘渣,喝起來很不爽口。

 

我這碗毽子心牛肉麵,湯濃得有化不開的油膩味,肉與湯的味道感覺像是分開烹調,連軒都不喜歡喝這碗湯。

 

小菜如果口味也重,我想很多人的腎臟都很難承受呢!平常我最愛的就是豆絲,來到麵食館一定要點一盤來吃呢!

 

讓我和軒覺得吃起來最美味的大概就是這盤豆絲了吧!看軒吃豆絲吃得多開心呀!樂得合不攏嘴呢!

 

另外加點了一窩絲餅這道點心,味道也沒有麵食這麼重,餅皮外酥內軟,但整塊餅煎得很乾,吃完了口會很渴。

 

小籠湯包皮Q、多汁、肉餡飽滿,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肉質也還算鮮嫩,稍微讓我們有點感受到手工麵食的滋味了。

 

不過這一籠可不便宜,要價100元,一顆將近15元,價位實在不太划算,真是可惜了。

 

我們這一行人這樣吃下來,最後的結論是再也不來天天見麵用餐了,這種同等級的麵食,在其它處都找得到替代的店面,甚至比這家好吃得多不勝數,感覺天天見麵是把裝潢成本,直接算在菜單上了呢!一點都不超值,反而覺得浪費錢。

走出店門口,突然覺得三分味牛肉麵真好,何必大老遠的跑來天天見麵呢?

如果想品嘗天天見麵的麵食,建議點選點心類的食物比較能夠下嚥。

若是平時的口味夠重,就可以嘗試看看麵食,清淡口味的朋友可別輕易嘗試呀!

 

天天見麵官方網站: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