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到書立得找書參閱,幫軒報名了書立得的活動,早上參加活動,讓軒去聽聽老師講故事。

雖然平時軒好動得像隻蟲一樣,但一聽起別人講故事,就會極為專注,尤其是互動型的活動,更有吸引力。

書立得找來廠商用他們家智點的產品來為小朋友們說故事,用智慧點讀筆,代替真人發音,說故事的工作交給點讀筆,互動的工作就交給老師囉!

今天說的是伊索寓言,講述著狐狸與山羊的故事,引發孩子們的省思。

 

故事結束,接下來是互動時間,讓孩子們分組競賽。

 

老師請分組的組長們出來講述一次故事的內容,大家認真重新在聽一次,讓故事更鮮明地記憶在孩子的腦海中。

當然不論輸贏,人人有獎,每個人都得到一份小禮物。

 

帶活動結束後,老師再與家長分享,並推薦一下自家的產品。

雪媽個人分析,點讀筆這種東西會越來越普遍,現在貴俗俗,以後科技發達,還會有降價的空間,往後若幼稚園與小學都採用了這種教學,點讀筆這項產品就有可能平民化,當然價格就有可能更平價些了。

目前依我個人的能力,講故事與互動都沒問題,所以暫且用人工或CD的方式讓軒聽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