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德國香腸,麻吉團購網上推出了微笑熱狗的優惠,再搭配麻吉券的折扣,套餐只需要50元。

趁著假日,中午到粉紅捲捲,晚上就到微笑熱狗,原本預計當點心吃,不過臨時決定到豐樂公園去餵魚、玩耍,超過了5點的預約時間。

老妹把之前養魚的高級飼料,通通帶來賞給公園的魚吃,一人一瓶飼料,餵得非常開心。

 

還引來鴨子與烏龜的覷覦,紛紛跑來與魚爭吃,想必這飼料應該很香吧!

軒與老妹把飼料灑光,開開心心的到遊樂區玩一會兒,天色已暗,突然老妹很想吃好市多的熱狗,我才想起今天有預約微笑熱狗的事。

 

淺welcome.gif

讓軒玩過癮後,先到好市多買兩份熱狗,再到微笑熱狗去兌換套餐。

我只有買一張券,熱狗套餐含招牌原味/招牌辣味/德國原味/墨西哥/巧巧起司/辣腸狗/莎莎狗/奶焗香蔥/夏威夷/起司酸瓜鮪魚/瑪格莉特共11口味擇1、脆薯、可樂/雪碧2擇1、檸檬雞柳4塊。

微笑熱狗的店門口,就擺著一座超大的熱狗模型,突然感覺飢腸轆轆了啦!

 

店內的感覺很像PUB,菜單內容洋洋灑灑,還有搭配生啤酒的熱狗套餐,我想我應該沒機會去嘗試。

食物都是現點現做,我們點好餐,就在店內環顧一番。

 

裏頭的氣氛還不錯,可惜座位不多,所以預約是必要的啦!

我已經超過預約時間,加上到店的時間已是晚餐時間,乾脆外帶回家當消夜吃吧!

 

店內的裝潢與擺設很豐富,美式風味十足。

 

牆上掛著會發光的時鐘,以及夜光的告示板,在昏暗的燈光中,更為醒目。

 

吧檯下方的櫥窗,擺設各式各樣的收藏品。

 

看著現做的熱狗會令人垂涎欲滴,連麵包都是現烤的耶!好香啊!

 

等了許久,套餐做好了,我們選擇的口味是瑪格莉特,我高高興興的領出來,先偷吃了一口薯條,哇!好吃!

在車上偷吃檸檬雞柳,整個檸檬味把胃口打開了,越吃越餓....

 

回到家後,把薯條與檸檬雞柳拿來配飯吃,好市多的熱狗與微笑熱狗通通拿到樓上去放。

待晚餐吃完,馬上把熱狗拿來吃,味道超棒的,如果是現場直接吃,一定更美味,我想我和老公有機會還會再光顧的。

跟好市多的熱狗比,微笑熱狗大勝,喜歡吃德國香腸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淺welcome.gif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4號(逢甲另有分店)
電話:04-23287072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點半至凌晨1點、假日中午12點至凌晨1點
官方網站:http://www.hotd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