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1.JPG  

原本今天揪台中媽咪聚樂部的朋友一起到清新溫泉泡湯,由於我前兩天才發文,媽咪們大部分都安排好活動或有事情要忙,否則就是親戚來訪,因此只有我帶著軒隻身前來。

停好車到B1的露天SPA溫泉區,結完帳後,帶軒準備走進溫泉區找更衣室換衣服,小姐才告知我們只能用親子更衣室換衣服與淋浴,因為軒是男生,不能到女三溫暖區。

我帶著一肚子困惑,先換了衣服,帶軒去泡泡湯,越想越不對,趁著軒在岸邊晃時,我到女三溫暖區內查看,主要分為休息室、女裸湯、淋浴間與梳妝區,跟日光差不多。

其實我能理解小男生不方便進入女裸湯,但是媽媽一個人帶著孩子來泡湯,尤其平日特別多全職媽媽帶著孩子的親子組合,如果我這次揪團成功了,是不是我們這群媽媽,帶著小男生的都得排隊等親子更衣室洗澡?

這部分飯店完全沒有配套措施,沒有人性化的規定,令我非常不悅。

IMG_1677.JPG  

●憤怒的第一點是親子更衣室就這麼一間,其它母子組怎麼辦?

●憤怒的第二點是小朋友照價收費,我能明白使用者付費,但這使用的措施會不會太廉價?在幼稚園,男生女生的廁所都是同一間,而且老師都一起帶去上廁所,幾乎無男女之分,若這年紀的孩子能夠自己洗澡,還需要媽媽或爸爸的照顧嗎?連媽媽帶著兒子來泡湯,也一起受到不平等待遇,如果是單親媽媽帶著兒子來泡湯,講難聽一點,這就是歧視!

●憤怒的第三點是付一樣的費用,親子更衣室卻沒有男女更衣室來的便利與舒適,沒吹風機、沒乳液、沒化妝棉、沒梳子、沒椅子,洗完澡整個鏡子都是霧,最不人性化的就是空調冷到不行,我們剛泡完湯,吹著22度左右的冷氣,這樣對嗎?

IMG_1676.JPG  

●最令我怒到極點的是淋浴間,我和軒竟然淪落到跟小便斗一起洗澡。

我去好幾家溫泉池泡過,從來沒有感覺這麼噁心過,看有多髒,跟軒一起洗,三不五時就會碰到小便斗,整個讓我氣炸!

洗完出來反應,小姐不通人情的敘述規定,最可笑的是主管還下班了,才幾點就下班了?原來清新溫泉的主管這麼好當,真是不簡單!

IMG_1520.JPG    

此篇僅針對「清新溫泉的親子更衣室」,在這裡告訴大家清新溫泉的親子沐浴更衣設施有多糟糕,有全職媽媽想隻身帶著孩子來泡湯,請三思!

服務人員招架不住我所反應的問題,很倉皇的拿出意見表請我填寫,寫了落落長,希望貴飯店仔細的看看。

我的訴求很簡單,對於親子更衣室的設備,請加強改善,既然要有男女的劃分,就該有健全的親子設備。

另外,清新溫泉服務員的素質也待改善,在客人背後嬉笑,有趣嗎?

就目前的情況看來,我是不會再踏進清新溫泉泡湯了,而且也會強烈建議媽媽們去別處泡溫泉

IMG_1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