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百歲的台中聚會荒廢了好久,陸陸續續有許多拔拔媽媽新入M群,開始加入百歲的大家族,難得虎爸在M群積極呼聲高喊,我也跟著一同共襄盛舉。

台中適合小BABY的聚會場所並不多,孩子王是這陣子新開的親子餐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此辦聚會,這次來的人馬有10組家庭,也算是個小盛會喔!

一來這就先抱一抱可愛的德福,難得他給我這陌生阿姨抱沒哭哭,還很自在地啃起了蘇菲長頸鹿。

我好久沒抱小BABY,先來熟悉一下,以後開始付分期頭期款的時候才不會驚慌失措,哈!

小小一隻德福,重量十足,果然是母奶寶寶,肉肉都很結實喔!

雪媽與德福  

幸福的虎爸、虎媽與德福全家照,夫妻臉加親子臉,很有福相。

虎媽、虎爸與德福  

德福整個很努力的啃著蘇菲,已經好幾個小時都沒休息,精神奕奕,果然是男孩,跟軒當年很有得拼,以後長大了就免午睡了,哈哈!

虎爸與德福  

年輕的美女咩,生完孩子沒多久身材就恢復了,整個很適合生小孩,沒多久搞不好就會有第二胎的好消息,呵!

手上的可愛寶貝是晴晴,如果可以的話,看能不能預約一個媳婦,大家來招親吧!

咩與晴晴  

德福和晴晴好像很般配,這麼小就開始相親,會不會太快啦!

咩、晴晴、虎媽、虎爸與德福  

睿妤媽咪與她的小虎喵寶寶,小傢伙很生氣的在歡睡囉!

雪媽來教學一下,此時歡歡就別抱了,放在車裡讓他唉一下,或是推出去外頭走走。

稍微讓寶寶適應一下在外頭如何讓自己休息,幾次後出門在外想睡寶寶就會自己想辦法睡著,如果每次都哄著,以後帶出場,想睡覺都會是歡歡的狀態喔!

小人歡鬧沒關係,軒也是這樣長大的喔!以前他歡更大,整個就是超愛哭的傢伙!

睿妤與小虎喵  

ㄚ姣的佳靜寶貝,是個愛玩愛笑的孩子,軒快去交際一下!

佳靜  

穩重的茉莉,托攝影師拔拔的福,茉莉拍照很會擺POSE,好像常拍照拿相機的拔拔媽媽,孩子都很會被拍,而且長大了也會跟著愛拍照,軒現在就常拿著手機到處亂拍了呢!

SUNNIE是個孕婦囉!以後就要帶兩個寶貝趴趴走囉!相信茉莉一定會是一個好姊姊。

茉莉  

愛玩的秧秧,看到我拿相機拍他,剛開始還會閃得遠遠的,我跟他玩起遊戲,秧秧越玩越HIGH,一看到我就急著躲起來,很開心的玩起躲貓貓。

我一找到他,秧秧就笑得天花亂墜,很可愛!

秧秧  

臉被抓得像小花貓的言言,拔拔說他是跟同學打架,前一天他打同學,隔天換同學抓他臉,但兩個小人卻形影不離,這是不打不相識是嗎?

小A和SUNNIE同一時期懷孕,言言也是準備當哥哥的喔! 

言言  

我湊上去跟小A和SUNNIE沾沾好孕,希望能早日懷上第二胎,給軒添個伴。

咩和她朋友,以及睿妤都要提早離開,我們10組人馬一起在遊戲區內拍團體照,拍完再各自帶開,有的媽咪先離開了,有的帶著孩子去玩耍,我和小A、ㄚ姣、SUNNIE在旁邊閒聊。

軒  

軒自己在1樓玩積木,與言言和一位非聚會的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聚會解散時,言言還一度不想離開,哭鬧了一下,軒去給言言敷衍的安撫一下,安撫了兩次,言言稍微被轉移注意力,最後才不哭不鬧的離開孩子王。

我們是最後一組離開孩子王的家庭,軒愛玩就讓他多玩一會兒。

軒  

這次聚會散得有點快,新朋友還來不及認識就先離開了,有點可惜。

另外我覺得2樓的球池區有點小,根本不想上去,平常應該沒什麼機會會自己過來,除非有聚會才會勉強湊合一下。

餐點的部分不太好吃,出餐也有點慢,小朋友的餐點也不好讓軒自己吃,實在需要再改進。

回程時,特地繞去一處新開的親子餐廳看看,名字是哞哞地方,整個感覺很棒,下次跟台中的媽媽來此聚會,再一併比較一下囉!

兔兒貝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57號
電話:04-2233213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半至晚上9點半(平日下午2點半至5點半休息)
官方網站:http://www.kingkid.url.tw/yellowpag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