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廚坊將每一道料理融入了各國的美食文化,再以少油、少鹽、無添加人工調味的健康烹調法,製做出一系列的義大利濃湯麵,有「巧達海鮮風味」、「田園玉米風味」、「鄉村番茄風味」三種不同風味的佳餚,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

這次試吃,廠商一口氣提供一箱的量,實在很大方,口味有三種,令人有選擇的空間。

 

「巧達海鮮風味」以多種海鮮熬煮的西式濃湯,再以蟹肉的柔嫩和綠花椰的青脆佐味,在悠揚的海洋氣味中,完成一場豐盛滿足的航行。

 

「田園玉米風味」以多種鮮蔬熬煮的西式濃湯,襯托著飽滿的黃金玉米,在滑順濃郁的口感中,輕咬著四溢的馥郁香氣。

 

「鄉村番茄風味」以精選番茄與鮮蔬熬煮西式濃湯,復以羅勒葉、迷迭香、俄力岡葉等香料提味,在滿口的紅茄鮮甜之中,感受一口口豐富的山村饗宴。

  

麵條是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

沖泡方式方便又簡單,先將義大利麵倒入杯中,注入煮沸的熱水約270CC,再將調味包倒入,攪拌均勻後在蓋上杯蓋,靜置3分鐘即可享用囉!

每一碗湯麵都有著很獨特的香味,濃純的香氣,搭配著道地的湯頭,光是聞到味道,就會感覺食指大動了,喝上一口湯,整個很令人滿足呢!

Chef HöKA官方網站:http://www.ChefHoKA.com.tw/

Chef HöKA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