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沒有研究化妝這方面的技巧,反倒是當了媽之後,卻更注意儀容與能見度,我想....這可能跟日漸增加的皺紋與年紀有關吧!

記得每回挑選粉底液時,搞了半天買了幾瓶回家,最後都被我冰起來,因為實在是太油太厚了,好像臉被水泥塗上的感覺,對我的臉部肌膚真是一大負擔!

後來乾脆直接買兩用粉餅,省得還要塗上好幾層的麻煩!

近年來裸妝意識抬頭,越淡的自然妝越受歡迎,相對以往的濃妝豔抹,我也偏愛於自然裸妝的妝感。

臉上的妝看起來就像沒化妝一樣自在,最重要的就是化妝品的選擇,市面上一堆BB霜冒出頭,買了韓國品牌BB霜,最後還是被我冰起來了,因為它又讓我覺得像是在塗水泥了。

於是放棄BB霜,回到最初的擦粉底再塗粉的狀態,但找了幾種粉底液,有的不太持久,粉底沒多久就掉光,有的則是保濕度不夠,流了汗會脫妝,最後乾脆隨便擦,咬著牙把這些瓶瓶罐罐用光光!

很剛好CHICODE亮膚光采粉底液在徵求試用者,我抱著嘗試的心態去報名,很榮幸的入選,試用品為整罐的正品,非常有誠意。

CHICODE這個品牌來自於德國,我很期待此款保濕型的粉底液會帶給我什麼樣的妝容。

音符.gif  

擠出來的粉底液水感佳,質地細緻,顏色清柔透亮,並帶有輕微的香氣。

感覺跟BB霜很像,但又改良了BB霜的油膩和厚重,讓我對粉底液的觀感大大加分。

CHICODE亮膚光采粉底液極細緻的質地讓膚色更自然,使肌膚呈現淨透光感。

其富含玻尿酸能保濕滋潤每一吋肌膚,迅速為缺水的肌膚回補大量水分!

其富含鯊烯及多量維生素成分,使肌膚柔嫩光滑,質地清爽易吸收不黏膩,修飾同時保養肌膚不造成肌膚負擔。

我想這就是我找尋已久的化妝品了,對於乾性家敏感肌膚的我來說,算是找到心目中理想的產品囉!

 

仔細看一下使用前後,使用前肌膚暗沉,紋路較深,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透亮,遮瑕度也很不錯。

最令我滿意的是保濕度真的很好,擦上去整個肌膚都感覺水水嫩嫩,舒服自在的感覺油然而生。

即使頂著一天,也感覺不出來臉上有擦粉底液,肌膚完全沒有負擔,而且持久度也很夠喔!

持續用了一週以上,真的感覺非常良好,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想知道更多有關於CHICODE的訊息,請到官方部落格逛逛囉!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chi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