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與家食比例很平均的我們,最少吃的就是這種便利食品,便利商店與大賣場常常可見,到底好不好吃?其實我也很疑惑呢!難得金品提供給我一個試吃的機會,我就來品嘗看看囉!

金品這次的新口味有六種,包含江州蛋汁里肌燉紅花飯、乳酪肉堡細扁麵、奈良壽喜燒豬肉繪紅花飯、星洲巴旺炒米粉、迷迭香春雞螺絲麵與蕈菇肉醬義大利麵,我拿到的是奈良壽喜燒豬肉燴紅花飯和乳酪肉堡細扁麵。

 

乳酪肉堡細扁麵成份:細扁麵、清水、迷你肉堡(豬肉、馬鈴薯、醬油)、培根、紅蘿蔔、植物油、番茄泥、洋蔥、蒜、牛肉、黑胡椒、鹽、糖。

食用方式很簡單,微波、蒸煮與隔水加熱,我選擇了最快速方便的微波加熱法,用高火微波3分半,很快就出爐啦!

醬料口味很重,香氣四溢,而食材非常大方的添加,感覺很不錯。

 

麵條口感很好,一點都不軟爛,QQ的很好吃。

  

肉堡的肉質軟嫩好吃,咬一口嘴裡充滿了肉汁,軒特別喜歡。

 

份量老公覺得有點太少,他吃了一碗麵只有6分飽,看來金品的份量給女生吃較合適。

 

心葉.gif  

奈良壽喜燒豬肉燴紅花飯成份:蕃紅花飯、水、豬肉、洋蔥、醬油、馬鈴薯、紅蘿蔔、雞蛋、糖、芝麻。

一樣用微波的方式處理,紅花飯的味道比麵還香,仔細一看,孕婦不能食用呢!因為番紅花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對一般的女性很好,但對孕婦卻是極危險的食材唷!

 

紅花飯看起來跟魯肉飯感覺很像,但吃起來的味道非常特別,說不上來的甜與香,搭配著鹹又嗆的味道,還真是獨特。

 

飯粒經過微波,吃起來一點都不乾硬,粒粒分明,醬汁入味,令人不禁會一口接著一口品嘗。

不過由於太香濃、太入味的關係,鹹度很高,令人越吃越渴,著實可惜了,如果飯在加多一點,可能會比較剛好,老公也吃得較飽。

  

心葉.gif

整體來說都不錯,唯一可惜的是醬料口味太重,辣度和鹹度都偏高,不太建議給孩子品嘗,如果金品可以將醬料用包裝的方式添加,比整個都加進去還來得優,想吃多少就加多少,如果有多餘的醬料,還可以做其他用途,例如下一餐拿來配飯,這樣也很棒呢!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